晨泳趣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五點多起床,想說太早起了,乾脆吃完早餐後直接去晨泳,於是我準備好游泳用具後,就出門去吃早餐了。吃完早餐後,走了好一段路才來到游泳池,肚子突然開始作怪,我一邊上廁所,一邊想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如果在走路途中肚子痛,我可能就來不及跑廁所了。
上完廁所,我在更衣室遇到一位阿婆,阿婆一邊喃喃念著「沒帶到泳帽。」一邊翻找手中的提袋。最後,我注意到她在頭上戴了一個透明、蓬鬆、狀似「浴帽」的東西,但再仔細一看,我赫然發現,那不是浴帽,而是一個「塑膠袋」,一個倒蓋的塑膠袋,阿婆真是太有勇氣了。
後來在烤箱內休息時,我又遇到了那位阿婆,她正在伸展四肢,看上去十分靈活,我忍不住好奇問她:「妳幾歲呀?」本來擔心自己太冒昧,好險阿婆很大方,她告訴我她八十五歲,二十五年次。我感到不可思議,睜大眼睛看著她,阿婆繼續擺動四肢,看上去很開心。
離開烤箱之後,我又再度回到泳池中,繼續游完五百公尺。我好喜歡這樣晨泳的自己,我希望自己可以像阿婆一樣,不論幾歲都保有運動習慣,讓自己活的健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K會員
93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