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是好日/時光隧道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熊攝
中午買午餐的時候,心血來潮騎騎車經過很少經過的地方,結果一路上一輛機車or腳踏車都沒有遇到......
這個時候我真的意識到台灣的人好像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就在我停下來的這一刻,前方住家的老婆婆(年約8、90歲)走出來對我招手叫我妹仔,於是我騎到她面前,看看她有什麼事?
「妹仔,妳是要去那邊洗澡嗎?」她操著一口流利的閩南語。
「蛤?」我有點不知怎麼回應。
「妳不是那個誰(名字我聽不清楚)的女兒嗎?今天要去洗澡?」她繼續指著我剛剛經過的那個沒人路過的岔路。
「沒有啊!」我也講台語。
「耐欸某?」她不死心的繼續指著剛才指的方向。
「呃,妳認錯人了。」奇哉怪也!那裡沒有溫泉也沒有旅館,我為何要去那裡洗澡?😑
我看情形不對,感覺阿婆的眼神已經陷入我執狀態,於是油門趕緊催下去揚長而去~
回到家以後我在想,阿婆是真的認錯人?還是頭腦不太好使?抑或是只想找人說說話?
這件中午發生的小插曲不會有答案。
但我知道,我短期內不會經過那裡了。😆😆😆
文學始於生活,生活即是文學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還沒加入馬鈴薯的一起成為戰友吧,我們有群組可以討論: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