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會邀請你入住,不限今天〉

2021/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套用格邊的範例,改依下題目。我認為不需急著在一個短暫時刻賞光,就如上帝帶領依班,給人授璽的時刻不同天一樣,於是我假想「如果我有一隅新冰箱」一定歡迎你來入住並賞光。
不限期限是因我的自由風體現,也是因前述上帝的緣故,他捲選人的時刻不同,所以我邀請人來入住的分享時刻不同。「我思故我在」這一隅冰箱不釋放平日實體的糧食,他保存許多見不到實體的東西。放什麼呢?放回憶、童心、夢想,這些用金錢買不到的東西。
冰箱裡還有什麼呢?親情、友情、愛情,任君放置,也可供寄放,我不放愛情進去,但放美好戀情回憶。期待大家也擁有這樣一隅的奇特新冰箱,我們下次在鍵閱讀之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