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的憂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到「為什麼 Facebook 有可能會慢慢消失?」因此篇為付費限定,我只能閱讀到部分內容,卻也十分憂心。文中提問:「如果五年後沒有了 Facebook ,你會想它嗎?」答案是「會,我是戀舊的人」。文中:「你玩 Clubhouse 了嗎?」我答案是「沒有,我連line or ig都沒玩,」新的社群都不適合特殊情況的我。
「看似不太相關,但這是其一理由,Facebook 很可能正在走下坡。人類是群聚的動物,我們需要「社群」,但社群有很多種形式,而且不斷在變化。「語音社群」在這時候出現,無非是為正處於帝國崩盤危機的臉書踢了一腳,從各種層面看,Facebook 的前途都不太樂觀,最主要的危機是來自於 Apple,他們已經表明對 Facebook 的敵意,執行長 Tim Cook 公開譴責臉書的濫用使用者資料,而決定採取強硬手段制止臉書的持續擴張。」其實不管什麼企業都會有敵對或競爭者,但重點式語音社群對合併有視覺與聽覺障礙的使用者無非是一種很嚴峻的挑戰。風暴來臨時,求上帝保守,因為他在船上我無須小信。
終於知道位何昨夜我本要發文方格子文章,最終卻先上床至今日才發文。也許上帝的盛凌有一種能力讓我第六感有種預知,知道有風暴要來,故先休息「休息是餵了走更長遠的路」也是餵了儲備能量。睡飽就有力量對抗風雪,暴風雪來撐住不讓帆船翻入海中,親愛上主「阿爸覆你是我慕者,我必不致缺乏;我出我入你會保護我,從今時直到永遠」。再憂心的時刻「死印幽谷」,上帝幣千我擁我入懷,搖籃安稅後,裝備準備好出發「德盛是給準備好的人」,我仍深信「臉書不會因此離開地球這個球形時空」,擊器祈福力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5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臉書的言論審查,你被祖了嗎?在最近,臉書所做的言論審查備受爭議,到底審查的標準為何?沒有人知道!是用人工智慧審查還是人工審查?也沒有人知道! 關於臉書的言論政策,他們自己曾經說過:「我們不允許在 Facebook 發表仇恨言論,因為這會使環境中充滿恐嚇和排擠的氛圍,有時甚至會助長現實生活中的暴力行為。」 看完只有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09-23
    【長姐的憂愁】給長女與心理上的長女一封情書"身為長女,我想盡可能保護弟妹不受前線的戰火波及,結果就是我在最前排目睹了大部分的風暴,而我看到的盡是暴怒與互相指責。但如今重新思考,我體認到的爸媽當時在盛怒與交相指責底下必然感受到的大量痛苦、傷害、恐懼與羞辱等。"
    Thumbnail
    avatar
    于玥心理師心靈命理
    2020-10-08
    臉書的穩私是否安全?[駭客勿忘道德良心]之前教商業管理和會寫程式的老師說:他不使用臉書是因為臉書會洩漏太多個人隱私、動態。即使設定瀏覽權限或上鎖,有心者仍然可以透過XX程式,私自下載他人臉書,所有隱藏資訊或秘密,一覽無遺。而且不需要很專業的駭客,網路就有教學。 可怕啊.....網路真的不是可以安全藏匿隱私或秘密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平靚安
    2020-01-20
    我的臉即是我的心03最近常接到報噩耗的電話,在夢裡。 一接聽起來,對方總先停頓一會兒, 然後以鬼魅般的,輕而沉重的語氣告訴我, ─失蹤了─
    avatar
    Md
    2019-08-07
    我的臉即是我的心02有人說,按下快門前的瞬間,景框會閃過一個人靈魂的眼淚。 由過世的老爸掌鏡,快門之前,老爸閉起單眼看著小小景框都在想什麼呢?
    avatar
    Md
    2019-08-02
    沒有臉書的生活沒有臉書的生活,很好。感覺一定要是這個結論才符合你對這個標題的期待。我現在正過著沒有臉書的生活。曾經我也是臉書的重度使用者,每天想著今天要寫什麼。別人留言一句,我回三句。直到我發現朋友的動態開始不對勁...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19-03-18
    從臉書的馬克看角色原型塑造最近對故事中的12種角色原型很感興趣,跟我一樣原本不太熟悉這概念的朋友可以看這份簡報:https://www.slideshare.net/EmilyBennett/archetype-overvie
    avatar
    鄭國威
    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