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 Corona 甜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去年疫情爆發後
各地的一些銅像或雕像也被戴上口罩
不少國家也為疫情而推出了各式各樣戴口罩的巧克力產品
Danielson當在疫情初期也跟風
煎炸了COVID 肺炎病菌肉丸子搞笑一下
過了一整年
疫情至今還未結束
大家仍然繼續抗疫中
在我們住家附近有家我們很喜歡的麵包店
最近也推出了可愛的戴口罩的創意 Kajkager (flødeboller,裡面滿滿 cream 的甜點)
之前麥先生和 Danielson 曾去了幾次麵包店想買來嚐鮮
但他們大受歡迎
每次都完售
前幾天 Danielson 出門去超市時
順道就想說再次碰運氣看一次
這次可能是去的時間比較早
終於讓我等到了
老闆娘還很客氣的問 Danielson 要不要拍照
當然要啊
這麼可愛的口罩 flødeboller 一定要拍照的啊
問了老闆娘裡面那個大的病毒蛋糕多少錢
老闆娘說那是非賣品 (真的是殘念啊)
只好帶了兩個小的回家
開開心心地與麥先生享受著 Corona 甜點
嚐鮮後覺得他們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flødeboller
裡面的 Cream 還是美麗的粉紅色
而且不甜不膩
唯一 Danielson 不是很喜歡的是外面的那些 Marcepan 糖衣
他們的杏仁味有點太重了一點
不過這 Marcepan 可是丹麥人從小吃到大的 (聽說挪威人也很愛)
他們實在太可愛了
特別是每個都有點歪斜的樣子很吸睛
在疫情之下
關在家裡久了
大家也鬱悶
真的只能自己找樂子
偶爾讓自己笑一下也是不錯
而這些疫情 flødeboller 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而且還滿足你的味蕾

Danielson 入選方格子的 「vocus Premium」 作者之一,希望喜歡 Danielson 文章的朋友們訂閱 vocus Premium 來繼續支持我的創作。

「沒有訂約 vocu Premium 文章的朋友們,仍然可以閱讀 Danielson 的公開文章,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疫情下最大的遺憾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Danielson 上台灣新聞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丹麥的防疫生活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有溫度的賀年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國冬季隨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淨空的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可愛」的報導者報導者有兩處「可愛」。 其一可愛是報導者有趣的設計、故事、原則; 其二可愛是報導者絕對值得所有人看見,他值得所有閱聽人的愛。  
avatar
呆ㄜˊ
2024-06-18
可愛的自己今天上一整天的課,到了下午就開始打起小瞌睡來,想打起精神認真聽講寫筆記,但又敵不過疲倦感,因此小睡了幾次,我的意識似乎在課堂與夢境之間穿梭。 想聽課又好想睡覺,就這樣有一個想休息的自己跟一個應該繼續打起精神上課的自己出現了,就好像兩個孩子氣的自己在打架一樣,「你應該要這樣才對….不對啦…你這樣不行
avatar
心旅
2024-05-26
可愛的《檸檬妹妹》檸檬妹妹哼著歌來到美味森林,期待能交到新朋友。
Thumbnail
avatar
小寶貝的童書森林
2024-05-08
可愛的弟弟這個剛來的弟弟很熱情爽朗 一向不太注意人家外觀的我 因為老闆說才發現他有小耳 人生真奇妙 居然和我女兒一樣 於是我開始好奇 弟弟沒有因為外表而有所不同
Thumbnail
avatar
Momo
2024-04-09
可愛的小書- 「讓這本書抱抱你」我很少看那麼薄的書,況且像極了可能女生偏愛的書。書的色系,排版等都偏向柔性。 作者是誰呢? 她叫 My Self-Love Supply(註1)。媽媽叫Alessandra 爸爸叫,Luca,還有最好的朋友名叫Cameron。她說沒有Cameron,這一切不可能會發生。
Thumbnail
avatar
曹滴掉~ 寬廣vs渺小
2024-03-14
可愛的回憶從小生長在自產自足的家族, 因為有果園, 有許多水果, 每到不同季節就能享用各種香甜水果, 那是阿公,阿嬤跟大姑的愛心。 有許多自家種的菜, 姑丈跟阿公養蜂, 小時體弱多病的我, 吃炒過的蜂 也吃過蜜蜂窩內的卵, 阿公阿嬤為了我的身體, 每週煮田雞, 燉雞湯, 家裡養很多牲畜, 看過扒蛇皮 殺豬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2-02-15
可愛的aka. 令人喜愛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21-11-26
可愛的防礙當兒子長大到會走比較穩後,很愛來防礙我們做家事...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1-11-12
可愛的毛孩 認識便便其實狗狗的健康便便,應該是軟硬適中,撿起來時不會變形的喔~ 且地上不容易留下痕跡,一天平均1~2次! 狗狗便便解析 了解便便傳達的訊息→便便的最好狀態
Thumbnail
avatar
YULIN
2021-11-02
可愛的蔬菜——來自天地的賜予,所以珍重欣喜底好好吃掉它閱讀過豐子愷、李叔同和《小森食光》之後,我深受影響,也如同他們那樣珍重愛惜著食材。當食材來到我的小小廚房,儘管是一把韭菜或地瓜葉,也要變身為可愛好吃,來滋潤生命中的每一天。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