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網路行銷的途徑?

2021/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我開始學習網路行銷(算是自學杯唄,絕大多數來自網路上的資訊)
就在東看看西找找的過程中~
剛好又看見了一個學習網路行銷的方式ㄟ!!!(真滴讚)
我看在谷歌的最上面(應該是剛好人家下的廣告吧?!)
一點進去網站,馬上就有線上真人服務人員,透過像是即時對話框方式
來詢問我要學甚麼課程!!!說實在有緊張~~因為視窗跳出來太快了XD
不過我做了一件很沒良心的事情~~~那就是當作沒看到哈哈(不好意思那位不知名的客服)
題外話一下PS.拿出我之前學習過的網路行銷知識補充一下,像是這樣的真人即時線上對話,也是網路行銷的一種唷~可以協助提升顧客瀏覽網頁的滿意度!!!
OK~回到今天的主題來,我看到的這個網站,剛好其中有幾項課程就是網路行銷相關課程(不過價錢我是沒看到,估計要諮詢過後才會知道吧?)
雖然我現在暫時不考慮花錢去學習網路行銷,不過今天剛好看到了
那就也多一種方式以後可以考慮~
畢竟網路行銷這種蠻專業的東西,有些自學遇到的問題…
平常沒有人可以問,上課的話就多了老師可以問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森
森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