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我看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X的,走這條路每個紅燈都會遇上!」
轉頭,我看看他的側臉
什麼時候在一起的等待變得如此不耐?
曾經,我們珍惜每分每秒的相處時刻
車內十指交扣,道別時依依不捨
他告白時我害羞得抬不起頭
那夜遠方的紅綠燈撲朔迷離
我沉醉在情意初萌的迷湯裡
現在,生活是routine
樂趣在他方
而我們在前往全聯的路上
    1會員
    14內容數
    疫情期間開始,參加臉書每天寫作2分鐘活動的100字集結,虛構短篇。2024回頭找個平台放文章,想起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ne Jane We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耳朵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搞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牽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15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讓我看見你眼中的世界-換位思考講座 讓我看見你眼中的世界-換位思考講座 心 過去換位思考,聽起來就像是一個必須做也做得到的事情,不管在談判或是溝通,當我們是父母對小孩說話的時候,我們試圖換位思考,思考小朋友的想法,當我們是長官下屬的時候,我們試圖換位思考,當我們是男女朋友吵架的時候,我們也試圖換位思考,但這件事情執行上真的好像沒有這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3-28
    我看見自己正在看著自己: V.M. 薇薇安.邁爾攝影展2013年,一部關於薇薇安.邁爾的紀錄片"尋秘街拍客"問世,從那時起就開始著迷於這位謎樣攝影奇才的作品.. 她捕捉的日常瑣碎微小的平凡影像,所聚集的穿透力卻令人驚豔--這是為甚麼呢? 她是怎麼做到的...? 現在,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走進薇薇安.邁爾攝影展的展場,也許,你可以找到答案...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0-07-18
    抬頭,看見人生智慧有次忘了戴眼鏡,不經意間抬頭一看, 天呀!樹梢怎麼有一個個亮亮的金幣呢! 原來陽光經過樹枝的篩網, 重度近視下的視覺效果竟像另類藝術。 你看到的是樹枝的線條?樹葉的龐雜?還是亮閃閃的金幣? 要多抬頭,益健康,看看樹,看人生,也看自己。 漫長的人生旅途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瑣事,如果累了、倦了,就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