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不知道我知道,今天已經是第1152天

大部份時間眼前的世界是上方的輕鋼架,滲水發黃的兩片石綿瓦再不修理,掉下來應該正中我的大腿。

不過好像也無所謂了,全身上下我只剩眼球能控制了。

疫情的關係,家人不再每週出現。巴望我早日歸西的大媳婦倒是跑得勤快,希望我能用眼神把遺囑立好。她來我通常立刻閉上眼,心裡盼望兒子來接她的時候出現在我的視線,讓我看一眼。

「喂,小眉你們今天有空來一趟吧!爸今天眼球一直轉,他一定是想交代後事了⋯」

我用眼球畫了圈趕羚羊。因為我只是耳朵癢,想找人幫我掏一掏。

#每天寫作2分鐘challenge
    1會員
    14內容數
    疫情期間開始,參加臉書每天寫作2分鐘活動的100字集結,虛構短篇。2024回頭找個平台放文章,想起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ne Jane We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寫在疫情蔓延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耳朵癢「掛了。」他淡淡地說。 「欸等一下,你回家的時候幫我買三顆馬鈴薯好嗎?」她趕在他掛掉電話前說完。 「喔。」說完他便掛掉電話把手機丟進羊毛大衣的口袋。 她把手機放在一旁,用滾刀切著紅蘿蔔。五花已靜靜躺在一旁,醃著。 下班時刻,會有特別多人跟他ㄧ起等紅燈,人多的地方會讓他覺得不自在,所以他總是低著頭,不
    avatar
    正文
    2021-06-19
    耳朵宅經濟!宅在家快練功,追劇之餘,莫忘Podcast節目多元又豐富文:畢希琳  這波疫情來得又急又兇,看到電視跑馬說到,「專家表示,如果下周四沒有控制住,恐怕宅在家的日子要再過7-8周」,7-8周就是約莫2個月的時間。 原定5/16耳朵經濟Podcast課程被迫取消,站在防疫角度是對的,但內心還是一直覺得很可惜,不然,學員們可以好好把握這段宅在家上班的時間,開始自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5-20
    耳朵育兒法 - 小孩著迷的Podcast節目大集合是否你也曾著迷聽廣播劇?對,我說的就是聽「收音機」那個年代哦,不瞞你說,直到現在,我床邊還有實體收音機呢。如今是視覺制霸的年代,曾經這種老派的喜悅幾乎絕跡,還好近幾年Podcast興起,就像廣播復興一樣,開心之餘,育兒時刻又能派上用場(灑花),而且Podcast更方便,隨選隨聽,抓癢不求人~
    Thumbnail
    avatar
    徐葛莉的育兒慢車道
    2021-05-17
    耳朵高潮到爆炸之我約到一個另類新手 耳朵高潮到爆炸之我約到一個另類新手。
    avatar
    Chien
    2021-04-24
    avatar
    昨日交換所
    2020-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