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率,讓人覺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坦率,讓人覺可愛}
小女孩分享說著她小表姊的生日跟美國林肯總統同一天喔。
不知怎地,我竟然提到了《林肯在中陰》這書。
兩個小娃兒問著這是甚麼樣的書呢?
得老實說,這書,實在不是我的菜。
我只記得與林肯的愛子年幼病逝後林肯的精神心理狀況有關,也講到了中陰身。
小男娃說,他不喜歡這樣的內容,他會有一點害怕。
小女孩也說,會怕怕。
然後,我說,我也會害怕,所以沒有看完。
兩個娃兒聽到我也會怕怕,跟他們一樣也就放心了。
每當聽到孩子們直率得說出他們害怕的事情,總給予安慰與鼓勵。
願意告訴別人自己不擅長甚至不敢的事情,我覺得這是了不起的行為,也是正確及重要的態度。
懂得怕的人,心思細膩些,知道自己總有做不到的事情,對旁人也就會謙遜許多。
懂得怕的人,不會冒然出手,反應是會經過思考的,也就不顯得莽撞,或有勇無謀。
當有人告訴你說,他會害怕的時候,你會笑話他嗎?
有些怕,要克服。
有些怕怕,就是怕了,就是不喜歡甚至討厭,逃避也沒有什麼可恥得呀。
我承認也接受對於一些事情或人,我就是想逃避,不想面對,更不想處理。
我接受我就是小孬孬。
我就是不想當無敵女超人。
我接受也贊同你也應該接納自己膽怯、害怕的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青菜蘿蔔各有所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離開還是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膽怯是因欠磨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是幸運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工可以讓我受孕嗎結婚幾年,還是沒有懷上寶寶。眼看朋友一個個傳來好消息,而自己即使有請中醫師調理身體仍未懷孕,也開始有點焦急了。雖然說生孩子是看緣份,但有些事情是否能再努力一下呢? 如果寶寶速速報到當然最好,不然計劃懷孕是件很累的事。要自然懷孕勞心勞力,生活的一切彷彿變成懷孕先決。突然間,夫妻變成同事,擬定時間表、商
    Thumbnail
    avatar
    當一回自己的媽媽
    2021-09-23
    終結你的理財黑手指,讓可愛的錢自動滾進來!不得不說,這書名取的真是太好了!畢竟這是每個人心中的願望,這是一本專為投資理財小白所設計的書,講得十分淺顯易懂,非常適合社會新鮮人、或是越級打怪基礎不扎實的人(就是我)。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4-26
    讓人又愛又恨的巧克力跟西班牙有甚麼關係?12月末與1月初, 甚至是整個寒冷的冬天, 真的是特別需要熱量來讓身體保暖啊! 尤其是寒冬的今年!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一點點巧克力的歷史以及它與西班牙到底有甚麼關係? 西班牙人在寒冷的冬天又是怎麼食用巧克力的呢? 大家知道西班牙知名的巧克力品牌VALOR工廠是在阿里坎特省的一個小村子嗎?
    Thumbnail
    avatar
    西班牙地中海的艾蜜莉大嬸
    2021-01-08
    蝙蝠身上有一堆病毒卻不會發病、可愛浣熊是讓人頭痛的小偷...動物們的神秘技能!佔哺乳類的種類將近20%:蝙蝠 蝙蝠是哺乳動物中僅次於齧齒目動物的第二大類群,是唯一會飛的哺乳類。現生種共有19科185屬962種,除極地和大洋中的一些島嶼外,蹤跡遍佈全世界。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0-10-08
    讀《塑造未來好女人:與你的女兒坦率談性》令我想起韓劇《愛的迫降》#Mazy的尋愛之旅 愛情、情慾、戀愛、婚姻,這些都是人生必經階段,理應是每個人都需要知道的事。然而,清楚知道的人又有多少? 在一次機緣巧合下,我到香港性文化學會的圖書館作義工,讓我遇上一本書《塑造未來好女人:與你的女兒坦率談性》
    Thumbnail
    avatar
    Mazymazy
    2020-05-12
    讓人愛上怪獸的展覽──從外雙溪的恐龍到松菸的哥吉拉六月最後一個周五午後,悶在烏雲裡的雷雨已準備要傾瀉在松菸倉庫上,但站在記者會棚外的我們已顧不了那麼多,因為身為怪獸迷的我們期盼太久的「哥吉拉展」,就快要可以進場了。
    Thumbnail
    avatar
    唐澄暐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