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金句》今年的新年快樂,對我意義非凡│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似應該的事情,有時候只是我們不珍惜,或是還沒有失去?
昨天除夕,亞洲文化見面就說,新年快樂,新的一年確實我們要快樂,因為2020年太難熬
如果你問我新年願望我會說:「期待每年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因為代表「我還活著」
生病以後我才領悟,日常生活中很多,我們認為應該或沒什麼的事情,其實都無比的珍貴
一句來描述「因為尚未失去,所以不懂珍惜」,而我這半年因為失去過,因此我領悟的早
不過如果能不失去,又能珍惜那不是更好嗎?我的故事希望能啟發,你們對生活的價值觀
而我真的很期待明年,跟我的家人、朋友、粉絲們可以再一次大聲微笑說.....新年快樂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