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金句》在生死面前,顯得很謙卑│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們都是,很脆弱的
抱歉弄哭大家,但是也很感謝大家的留言,還有支持
前天回家了這篇文,抱歉又弄哭許多人,不過也真心感受到,大家捨不得我的心情跟感受
今天看見吳孟達因肝癌過世,小時候最喜歡看達叔跟星爺的電影,如今卻也因為癌症走了
自己身為癌症病人的我,也有許多感觸想跟大家分享,昨天早起因急性貧血所以差點昏倒
在廁所用盡全力呼救,還好及時順利回到床上趕緊吃顆糖,剛好今天也要回診所以都太剛好
呼籲大家「平日要捐血」,紙飛機大約一年捐血三次,沒想到如今人生中第一次需要輸血
心裡在想這包血,會不會是曾經我捐的血?不管如何,當我們有能力時,都要先願意付出喔
捐血「救人救己」這句話我終於體會,躺在病床看著輸血袋,突然感受到一種謙卑的自己
面對生死,我想所有人都會變得很謙卑,不管事業多大財富多深,我們也許都只是一般人
這謙卑的力量,讓我找到一種救贖,就是「我活下去,只為了報恩」我有太多想報答的人
在醫院大廳,這聲音喚醒我求生意志,我不只是為自己而活,我還要為了我身邊的人加油
未來不管如何,也許當神經痛來襲時,我依舊會抱怨或崩潰,但我知道大家一定能包容我
現在的我,真的很勇敢,因為我身旁有復仇者聯盟,還有一群愛我的網友,謝謝有你們存在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