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結婚-3 - 初版

處翼
發佈於戒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隨便選了張周圍都沒有坐人的椅子,才剛坐下,赤煉他就把他的家當都移到我右邊的位置上了,嗯!看來他喜歡坐在我右邊,很喜歡的那種。
「嗨!冶璃,好巧喔!妳也選這堂課啊?」廢話!不然我出現在這裡幹嘛?
「哈囉!對呀!我也剛好選這堂課,跟你一樣,真的很巧,呵!」我這麼回他。
他又對我笑了。
他又和我聊天了一下,老師就來了,沒多久開始上課,這時,我才發現班上不知何時已經滿人了,滿人!天啊!竟然滿人。
我趕緊拿出筆記跟我的「鉛筆盒」,開始認真聽講、作筆記。
下課鐘響起,咦?怎麼感覺才過一下子就打鐘了?是我上課太認真嗎?還有,還好赤煉在老師上課的時候都沒打攪我,不然我搞不好會瞪他!
「咕嚕咕嚕!」我的肚子竟然出賣我!叫得這麼大聲!還好附近的人都沒有笑我,不然我可能要挖地洞來鑽了。
赤煉看向我的肚子,然後對我微微一笑,揮揮手,瀟灑走人!
呼!還好他沒有說什麼,不然經過了連續四節疲勞轟炸後,還要聊天,想到就覺得累!
我趕緊步往學校餐廳祭祭我的五臟廟。
這間學校餐廳的名字很酷!叫「希望」,餐廳門口貼了一張明顯是餐廳老闆寫的文章:嗨!各位同學,不管妳的人生如何,不管妳遭遇到什麼事情,要相信,人生,是充滿希望的,祝福妳!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會心一笑,同時感受到溫暖、一點點的感動,還因此對這間餐廳老闆很有好感,遇到都會主動跟他打招呼。
而且,這間餐廳的肉跟菜都很便宜,兩碗白飯才五塊!不過一碗紫米的話,就要五塊了,還是很便宜啦!嗯!
等到下午的連續三節系上必修課上完,我的體力也差不多耗盡了,還好這間教室接下來沒課,而我接下來(今天)也沒課,所以,我就把半邊臉貼在書桌上哀號。
「冶璃,有沒有那麼誇張啊?竟然坐在位置上哀號。」聽到聲音,我抬頭看向說話者—我在班上的好朋友巧琳,她一副好氣又好笑的看著我。
我把臉貼回桌上繼續一陣哀號。
「喂!冶璃,竟然不理我!過分喔妳。」巧琳一陣抗議。
我再度抬頭,睨了她一眼,說:「唉喲!妳不懂啦!」
「不然妳說啊!是什麼原因讓妳兩陣哀號?」可惡!她竟然在說「兩陣」的時候,加重音。
「很累啊!我今天除了中午,連續七節課耶!」又想哀號了。
「什麼啊?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啊?我還以為是什麼,冶璃,妳是存心想讓我嫉妒死嗎?」
「嗯?什麼嫉妒?嫉妒什麼?」我疑惑。
「我今天除了中午,連續九節課耶!」
「什麼?」聽到她這樣講,我一陣怪叫,連忙起身給她拍拍。
她竟然感動得嗚噎哭泣起來,邊哭邊謝謝我,說她好感動。天啊!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我翻了翻白眼,叫她不要這麼扯,眼淚擦一擦。
然後,我倆一起聽到上課鐘聲響起,她一陣尖叫,嚇了我好大一跳。
「怎,怎麼了?」我連忙問。
「我上課要遲到了啦!都妳害的!我走了,拜拜!」蛤?都我?有沒有搞錯?我關心她,還給她拍拍欸!她竟然還說都是我的錯?換我覺得好氣又好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第二次,結婚-1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次,結婚-2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第二次人生停損點:終結失衡的生命2022年12月,高中同學腦血管瘤破裂病逝,我因而參加了同學告別式。 但也沒想到告別式當天,意外遇到好多位畢業後就不曾再相見的同學們,因而突然變成小型同學會,結束後大家還坐下來聊了許多高中回憶,心裡非常感嘆。 這也讓我想起2017那年所發生的事。
avatar
Wanling Peng
2024-05-24
在伊斯蘭國家結婚:我不是穆斯林,也要入教才能嫁給他嗎?│嫁到約旦五十問-第二問古蘭經規定男娶一神教(基督、猶太、伊斯蘭),女嫁穆斯林,其他宗教都不被承認,不能嫁娶。 這是官方標準答案。至於為什麼對男生好像比較寬鬆,有三個宗教能選?常見理由是女生嫁人後,比較可能遷就非教徒的老公,會因此被帶著去改變生活習慣,比方被禁止做禮拜,或是飲食違反教義等等。 那我是怎麼到最後會入教嫁給他?
Thumbnail
avatar
LuLu約旦走跳中
2024-03-22
第二季節奏方向規劃#投名狀2之投降輸一半 4月陸續融卷回補結束後再搭配ETF申購如都是一次性的梭哈,那被動式的資金也就結束了,後續沒有更多鈔票往上推就是被前1~2個月就準備好的籌碼開始賣成分股 "一個東西要火熱先有追逐的氣氛,高潮後就不能停,一旦停了就會有人開始懷疑 懷疑之後就會開始有不同方向的資金跟結果" 這在生活上加盟創業或工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3-20
漫威《洛基》第二季,大結局解析,洛基和TVA還會回歸嗎? 漫威的《洛基》第二季以一個震撼的大結局結束,對漫威宇宙和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惡作劇之神,將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Fabiana_電影
2023-11-10
黑幫愛語|都市狐俠戀KP3GVP010(第二季完結)怕多說甚麼不太合適,於是特別在林高旁邊熱鬧一番,不想讓林高落單。這是眾人的溫柔,而林高知道眾人的好意,也慢慢的讓自己復原起來融入大家,沒有阻止他們帶著自己一起。因為,這只是需要一點點時間...還好船上有貓有小嬰兒可以讓林高忙碌一點,偶而還可以露出一些笑容,還好有大家,還好還有時間可以慢慢度過。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3-02-22
Alang有話想說|S2EP00 第二季節目首播Embiyax su hug? (你好嗎?) 我是來自花蓮的太魯閣族,我是Putang Nuku。
Thumbnail
avatar
Putang Nuku
2022-09-03
《北愛少女》作者麗莎.麥吉分析了第二季結尾、詹姆斯和艾琳萌芽的情愫,還有後續劇情發展(下)在《星期五協議》簽訂後,要連接1995年(第二季結束的時間點)到1998年(簽訂條約那年),是否代表還會再多兩到三季?
Thumbnail
avatar
和曦
2021-09-16
《北愛少女》作者麗莎.麥吉分析了第二季結尾、詹姆斯和艾琳萌芽的情愫,還有後續劇情發展(上)北愛少女第二季結尾在出其不意帶給觀眾希望的橋段落幕。艾琳、克萊兒、米雪兒、歐拉和詹姆斯接下來可能發生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和曦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