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結婚-1 - 初版

處翼
發佈於戒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對他,一見鍾情;而他,對我也是,而且他喜歡我的程度還比我喜歡他的還多。
我們都讀U大。
我們是在社團認識的,熱舞社,我們兩個都熱愛跳舞。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次,是第一次社團日。
誇張的是,他對我的背影一見鍾情--一直盯著我的背影—直到我感受到有人注視的視線,我才轉過身去看,當時我站三七步,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覺得他長得很好看!他還是目不轉睛地看著我,在看了他幾秒鐘後,我就轉回去了。
那時,開始上課的時間還沒到,我們都早到了,等待社團開始中。
但,在他眼裡,世界似乎只有我似的,一直看,一直看,著我。
我又斷斷續續地看了他幾眼,然後,我被他感動了,不過我沒有表現出來。
我承認我很容易感動。
第一次的社團,社長要求我們新人舊員都要自我介紹一番,而我又抽籤抽到第一個自我介紹,所以我就上台了。
我滔滔不絕地自我介紹—講到連我都覺得自己聒噪—當然,我的視線有接觸到其他對我來說陌生的團員,還有,他。
偶爾雙眼對到他的時候,我感覺得到他專注看著我的熾熱視線,以及他的用「心」聆聽,我對他微笑。
好不容易,我講完了,他爆起熱烈的掌聲,至於其他人的掌聲,則是稀稀落落的,還好有他在,不然,場面就會有點尷尬了。
在經過幾個其他的陌生人上台自我介紹後,輪到他了。
「我姓古,古老的古,名字則是赤煉,大家好。」說完,他對大家鞠了一個躬,真是有禮貌,我對他的好感又增加了。
「我是個哲學系學生,今年大二。」然後,他就下台了,啊!對了,他剛剛說的所有話,幾乎都是看著我說的,害我更感動了。
感動到想跟他交往,可是,在我的觀念裡,女生不宜太主動,所以,還是等他來追我吧!我就這麼,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期待著。
在他下台之後,他竟然直直的朝我走來.......等等!他想幹嘛?我連忙全身警戒、緊繃起來,一直盯著他看……呼!還好,他是走到我右邊的座位,坐下。
在社課結束後,他主動找我攀談,說想認識我、跟我當朋友,想要我的賴。
嘖!身體這麼主動,嘴巴卻這麼不誠實--是想追我吧?怎麼不直接說呢?我又不會嚇到—是怕我嚇到嗎?呵!想及此,我的嘴角勾起微笑。
等我回到學校宿舍後沒多久,他就賴我了。
到家了嗎?
我住宿,到了,你呢?
到了喔!我也是住宿。謝謝妳的關心,覺得窩心!然後他傳給我一個愛心的貼圖,害我不知道要回什麼,只好已讀他,還有,我還有一點點害羞。
如果是對我沒感覺的人用賴傳一個愛心給我,又是這樣的內容的話,我不會多想,就只會覺得對方傳給我愛心的原因是真的覺得窩心,但,這次的對方,是他,所以,這應該是一種,隱晦式的示愛吧!因此,我才會覺得害羞,一點點。
越去注意自己的害羞,反而越來越害羞,於是,我決定忽略那股,害羞的感覺,而且,我怕室友注意到我在害羞,然後半開玩笑的問我怎麼了。
他,單身吧?在遲疑了一會後,我決定相信他是單身的,心情,從本來的一點點陰天,變得開朗起來。
對了,妳的夢想是什麼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第二次人生停損點:終結失衡的生命2022年12月,高中同學腦血管瘤破裂病逝,我因而參加了同學告別式。 但也沒想到告別式當天,意外遇到好多位畢業後就不曾再相見的同學們,因而突然變成小型同學會,結束後大家還坐下來聊了許多高中回憶,心裡非常感嘆。 這也讓我想起2017那年所發生的事。
avatar
Wanling Peng
2024-05-24
在伊斯蘭國家結婚:我不是穆斯林,也要入教才能嫁給他嗎?│嫁到約旦五十問-第二問古蘭經規定男娶一神教(基督、猶太、伊斯蘭),女嫁穆斯林,其他宗教都不被承認,不能嫁娶。 這是官方標準答案。至於為什麼對男生好像比較寬鬆,有三個宗教能選?常見理由是女生嫁人後,比較可能遷就非教徒的老公,會因此被帶著去改變生活習慣,比方被禁止做禮拜,或是飲食違反教義等等。 那我是怎麼到最後會入教嫁給他?
Thumbnail
avatar
LuLu約旦走跳中
2024-03-22
第二季節奏方向規劃#投名狀2之投降輸一半 4月陸續融卷回補結束後再搭配ETF申購如都是一次性的梭哈,那被動式的資金也就結束了,後續沒有更多鈔票往上推就是被前1~2個月就準備好的籌碼開始賣成分股 "一個東西要火熱先有追逐的氣氛,高潮後就不能停,一旦停了就會有人開始懷疑 懷疑之後就會開始有不同方向的資金跟結果" 這在生活上加盟創業或工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3-20
漫威《洛基》第二季,大結局解析,洛基和TVA還會回歸嗎? 漫威的《洛基》第二季以一個震撼的大結局結束,對漫威宇宙和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惡作劇之神,將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Fabiana_電影
2023-11-10
黑幫愛語|都市狐俠戀KP3GVP010(第二季完結)怕多說甚麼不太合適,於是特別在林高旁邊熱鬧一番,不想讓林高落單。這是眾人的溫柔,而林高知道眾人的好意,也慢慢的讓自己復原起來融入大家,沒有阻止他們帶著自己一起。因為,這只是需要一點點時間...還好船上有貓有小嬰兒可以讓林高忙碌一點,偶而還可以露出一些笑容,還好有大家,還好還有時間可以慢慢度過。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3-02-22
Alang有話想說|S2EP00 第二季節目首播Embiyax su hug? (你好嗎?) 我是來自花蓮的太魯閣族,我是Putang Nuku。
Thumbnail
avatar
Putang Nuku
2022-09-03
《北愛少女》作者麗莎.麥吉分析了第二季結尾、詹姆斯和艾琳萌芽的情愫,還有後續劇情發展(下)在《星期五協議》簽訂後,要連接1995年(第二季結束的時間點)到1998年(簽訂條約那年),是否代表還會再多兩到三季?
Thumbnail
avatar
和曦
2021-09-16
《北愛少女》作者麗莎.麥吉分析了第二季結尾、詹姆斯和艾琳萌芽的情愫,還有後續劇情發展(上)北愛少女第二季結尾在出其不意帶給觀眾希望的橋段落幕。艾琳、克萊兒、米雪兒、歐拉和詹姆斯接下來可能發生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和曦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