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

2021/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有很多事情的結果是不如預期的,凡事都有可能有著出乎意料的結果,人生不可能順從自己的意思,把結果變成自己要的,只有執行的時候預想好可能的結果,再做出正確的選擇。在做事的過程中,也有可能發展出不同的結果,如:明明覺得做好的飯應該會很難吃,但卻是意外的好吃,像這樣的結果,真的是讓人驚喜異想的。
  有一次,家裡在打掃,開始把垃圾丟進垃圾袋,當時是哥哥在處理,我則在隔壁休息;等他打掃完後,我開始整理我的東西,翻著翻著,突然發現我的聯絡簿不見了,我趕緊找過一遍,仍然找不到,後來問了哥哥,他說會不會是在垃圾袋裡面?這時袋子已經丟在樓下的子母車了,於是我快速的跑去樓下,把垃圾帶回樓上,打開來尋找一番,結果竟然沒找到,當時心思:死定了!正在不知道該如何的情況下,在另一個桌子上看到相似於聯絡簿的東西,一翻開來,還真的是!害我就這樣搞了一場烏龍,我真的應該仔細一點!
  經過這一次的事件後,我了解有時不見得在自己的意料之外之中,只能說人生是很奇妙的,經歷過就能更加知道了。
    愛玩賽車的內向人士
    愛玩賽車的內向人士
    一個16歲的青年 興趣熱愛汽車 \畫圖\創作 在3年前生了憂鬱症 為了使病情快速起來 嘗試利用專注發展自己的興趣來轉移注意力 來舒緩病情 個人有在經營的YT 頻道名: TWL內向人士 專拍Asphalt9賽車手游 有興趣歡迎點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