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聲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滄海一聲笑}
在職場上,跟與自己同年的同事都笑稱為「同學」。
那日,同學語意言簡,用心至深的說著,她的過去,可寫幾篇狗血八點檔。
這回首過往的滄海一聲笑,笑得蒼涼,笑得灑脫,笑得渾身是快活。
年輕的女孩說,許多食物,真的是年齡到了,她才知道那可口的滋味。
輕聲說著,像你媽咪能夠爽朗幾聲大笑或者是風情萬種的微笑或者淡淡了然的笑,那都是走過重重人生磨難、歷練才有得成熟風雅。
我自嘆弗如。
至今,暢快得笑意,我已習得。
淡卻意重的靦腆微笑,對我還是太難太難的境界。
#人,好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膽怯是因欠磨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是幸運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坦率,讓人覺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就是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掃也可以中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荒原外傳。明月篇(一、檮杌滄海)當詢問者號再次安全降落在月球背面時,檮杌滄海暗暗鬆了一口氣。 原先都是在陰曆初一那幾天執行任務,趁著月影幽暗不明、被無數觀星者發現的機率趨近於零之時,降落在月球上。這次卻臨時加開了航次,偏偏選定了陰曆八月十四、月球上那反射的太陽光正好能晃瞎人的眼時,在這該受詛咒的時間登陸月球___雖然是背面,但還是
    Thumbnail
    avatar
    古月照今城
    2021-09-19
    我們只是滄海一粟的兩顆星。你和我像無邊無際的宇宙裡,兩顆不起眼的星體。 是某個星球上,靠得很近的雙星, 偶然的機會,我們的光錐曾彼此重疊, 而你永遠改變了我的星軌, 你散發出的光芒,像是檢驗我和宇宙的反照律特徵, 顯示出我的明亮和黑暗, 兩顆星球互相吸引,跨越洛希極限, 你就快要將我吞噬, 我們過往的軌跡的幾何反照率是多少,
    Thumbnail
    avatar
    luminary__n
    2021-08-04
    102號記錄:滄海一呼攏對於「施呼嚨」這個人,我原本無意記錄。世風日下,為當權者護航的人所在多有,何足掛齒?但是她針對蔡英文總統的〔論文門事件〕,長期以來所做的理盲護航和展現出來的傲慢態度,卻反而讓這整起事件更值得被深究和探討。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星火
    2021-01-24
    如果沒有海一樣的心胸,又怎麼成就海一樣的事業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調到目前這個職位上已經有幾年,績效一直在中上,人員穩定,已經三、四年以上沒有人離職,默契也早就培養好了。我不用說太細,他們也都知道我要怎麼做,一切事事如意。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4-11
    十年理財滄海一聲笑...法律人修法的速度,總是趕不上時代的進步,腦袋灌上水泥,食古不化,也是常見的批評,這些似乎也沒啥好辯解的。 . 看著財經界犀利賺錢,每個人將投資理論說得頭頭是道,二十年前剛轉入財經界的我,實在是讚嘆不已。......
    avatar
    Jackie Chien
    2019-11-27
    二十年來最好的經濟狀況,滄海一聲笑官方釋出的經濟數據,面對二十年來新經濟奇蹟,我卻只能水煮香蕉皮沾醬油吃,我決定滄海一聲笑!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19-04-19
    <p>滄海一粟:粟米草</p>粟米草因種子「細小如粟」而得名,台產粟米草科粟米草屬植物有2種,一為粟米草,另一種為光葉粟米草,它們都屬於一年生草本植物。莖多分枝且剛勁如鉤,俗稱「鐵鉤草」,特別的是它們沒有「花瓣」,我們肉眼所看見的是「萼片」張開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1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