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榮獲2021年Cruncyroll Anime Adwards 年度動畫獎

2021/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由美國Cruncyroll 網站主辦的Cruncyroll Anime Adwards,Mappa製作的《咒術迴戰》獲得年度動畫大獎。
Cruncyroll Anime Adwards 始於2017年,今年是在當地時間2月19日下午5時(馬來西亞時間2月20日早上9時)開始於網上直播,公佈各獎項得主。
2021年的動畫大獎揭曉,《咒術迴戰》脫穎而出,獲得年度動畫獎。去年的得主是《鬼滅之刃》。
在今年,其他獲得提名競逐的TV動畫有:大欺詐師(Wit Studio)、天晴爛漫(P.A Works)、別對映像研出手(Science SARU)、異獸魔都(Mappa)、 Beastars(Orange)。
Cruncyroll 網站截圖
《咒術迴戰》在今次獲得三個獎項,另外兩個是最佳惡役和最佳ED。
Cruncyroll 網站截圖
《別對映像研出手》則是獲得兩項大獎,即是最佳動畫以及最佳導演。

2021年Cruncyroll Awards動畫大獎的結果如下:

★年度動畫:咒術迴戰(Mappa)
★最佳主役:卡塔麗娜‧克拉艾斯(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
★最佳惡役:両面宿儺(咒術迴戰)
★最佳男性角色:日向翔陽(排球少年第4季)
★最佳女性角色:四宮輝夜(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第2季)
★最佳CP:由崎星空 & 由崎司(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最佳OP:《Wild Side》演唱:ALI(BEASTARS)
★最佳ED:《Lost in Paradise feat Aklo》演唱:Ali (咒術迴戰)
★最佳聲優表現(日語):小林裕介(菜月昂;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2季)★最佳聲優表現(英語):Zeno Robinson(霍克斯;我的英雄學院第4季)
★最佳導演:湯淺政明(別對映像研出手)
★最佳動畫:別對映像研出手(Science SARU)
★最佳人設 :伊藤麻由加(地縛少年花子君)
★最佳戰斗場景:Deku vs Overhaul(我的英雄學院第4季)
★最佳劇本:水果籃子第2季 (TMS Entertainment)
★最佳喜劇: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第2季(A-1 Pictures)
★最佳配樂:Kevin Penkin(神之塔)
★最佳幻想作品: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2季(White Fox)
我們來聽聽最佳OP以及最佳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4內容數
在ACGN領域裡,我只觸及Anime、Comic和Novel,Game完全是外行。 追番追得熱血、啃漫畫啃得自在,同時寫心得也讓我心情愉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