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累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好累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本週小貼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鼻頭不一樣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幫你打打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假過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洗澡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好啊 陌生人悠閒的夜晚,你坐在電腦桌前,在四處搜索著網路上火熱的新聞,卻因為許許多多煩人心思的消息流竄著,搞的原本非常輕鬆的氣氛突然變了調。為了脫離世界的繁雜,你決定打開方格子,想要享受一下文字的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理性鸚鵡Pf
    2021-05-14
    心太累228連假的內憂外患讓我、說書人、狗狗雞蛋都元氣大傷 (詳情請聽Podcast最新一集)。 228當晚三個人(?)都沒睡好,雞蛋也因為換環境而焦慮坐立難安。 週二回家後,我發現雞蛋的尾巴狀態不對勁,垂垂的也搖不動。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3-06
    他就是愛氣森森、媽媽心好累!之前跟大家分享過,遇到孩子情緒亂流時,我的處理方式是靜靜的陪伴,不會在孩子表示需要我的擁抱之前,就主動抱孩子,讓孩子擁有最多的自我空間,尊重他何時需要我、以何種方式需要我。 今天跟大家分享晉級版,已經踏入兩歲的幼童,海內外馳名的 The Terrible Two!當幼童在情緒亂流時,家長該怎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08-23
    致H:男朋友是5號人,每次吵架我真的心好累⋯⋯Hi,H作家。我是從新加坡看見你的故事,所以決定寫信給你。   我是3號人格他是5號人格只要每次一吵架,他就開始冷戰可以好幾天不說話。 我真的感覺很累,我是那種想要拿出來好好談。5年了,至今他都沒有準備好好進另一個階段。我有想離開,但因為愛我很捨不得。心裡真的很矛盾,我很捨不得這段感情,可是我又覺得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6-28
    你好啊,憂憂去年十一月底,過了一個平淡的二十五歲生日,正式成為我自己定義的大人。 二十五,在我的世界觀裡,是脫離青春少女的歲數,是擁有穩定的工作、存款的身份,至少身邊會有一個站在我這邊的對象。但在二十四歲尾端......
    avatar
    樂憂
    2019-07-12
    溝通好難啊怎麼辦?在前兩天的「小孩好難教?──給百種小孩的百種養殖攻略」講座裡,有開放一個線上提問的網址,這篇是對現場來不及提問的兩個問題來回應。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8-07-08
    好美啊!好美啊!― 「花朵的秘密生命」推薦序這是一本非常難能可貴的科普書,雖然把它歸類在知識類的書架上是有點委屈的,因為作者蘿賽用文學的感性筆觸,透過花朵,跟我們娓娓道出屬於大字自然的神祕。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