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肌卸妝推薦|ARIUL溫和卸妝棉|保濕卸妝水|全產品溫和不刺激

2021/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敏感肌看過來!!
還在尋找適合自己肌膚的卸妝產品?
溫和不刺激,簡單就能乾淨卸妝,別再用不適合的刺激肌膚洗卸產品
讓肌膚更刺激不舒服了~
好友kimberley知道我最近皮膚處於過敏狀態,特地給了我「ARIUL的卸妝產品」
kimberley太貼心,除了卸妝水外,還給了眼唇卸妝棉讓我一起使用


ARIUL產品是從韓國來的,整個品牌標榜的天然成分為主,以”天然+生物科技”為研發概念,堅持4不添加:

這天剛好畫了粉紅色的眼影,剛好可以試試眼唇卸妝棉的功力
ARIUL的卸妝水,完全沒有味道,使用上很溫和
我大概滴三次的量,就可以卸完全臉,反面再卸剩殘妝一滴滴而已
卸完臉部肌膚很舒服,沒有一絲絲的緊繃感

接著來卸眼唇
卸妝棉小小一片,大小很適中
卸妝棉可以聞到淡淡的柑橘味,很舒服
先用壓紋面卸除眼妝
再用平滑面卸除口紅
我的眼影是有亮粉的,但一次就能輕鬆卸乾淨,還蠻厲害的
口紅是偏霧面質地,也是一次就卸除乾淨
一張就能卸完眼唇,實在蠻厲害的
以往用開架眼唇卸妝液都要用掉兩張卸妝棉
ARIUL的卸妝產品真的蠻舒服的
加上我現在是敏感狀態,更要減少肌膚的拉扯
成分溫和這點很加分
用完壓根不覺得有卸妝過,臉上已經很乾淨也不緊繃
這幾天都用這個ARIUL卸妝後,趕緊敷上舒緩面膜,減緩過敏的不舒服感

謝謝好友kimberley的推薦好物
用完我會自己去買喔~
https://reurl.cc/bzznWl

■圖文作者|麗子∞綠野仙蹤 /媒體/旅遊/零售產業20年整合行銷、以細膩文字記錄生活、善分析觀察人生百態。部落格精選文章同步發表於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欣傳媒、WalkerLand窩客島、ifoodie愛食記、Vocus方格子等網路媒體。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訂閱追蹤|💬 Blog 💓 IG 👍 FB

※本圖文為【麗子∞綠野仙蹤】版權所有,非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節錄!歡迎分享文章與訂閱
    麗子∞綠野仙蹤
    麗子∞綠野仙蹤
    ♠遊走媒體/旅遊/零售產業20年的整合行銷 ♠以細膩文字記錄生活 ♠善分析觀察人生百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