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劇LOOK生活】 月刊家EP11- 自以為的成全

2021/07/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月刊家EP11
傲嬌的代表子成終於跟羅編輯談起甜甜的戀愛
從未談過戀愛的代表,談起戀愛來一點都不直男,還非常的貼心,也從羅編輯的處事中學習了柔軟
在EP11中,子成偶然發現自己視為弟弟的攝影師申謙,居然也喜歡羅編輯,還恍神道出車禍,這件事讓子成非常打擊
而在下一集的預告中,子成果真跟羅編輯分手,還說自己不想再浪費時間,子成自己以為的成全,卻讓羅編輯非常受傷,也讓攝影師申謙跑來責怪子成為何跟羅編輯分手,而羅編輯在療傷之餘也秉持自己的暖心性格,絕對不讓擔心她的朋友們再繼續擔心。
----------------------------------------------------------------------
你是否也曾經經歷過類似的感情經驗
這讓我想起上一段感情,在剛開始起步時,當時與男友有共同的聊天圈(LINE聊天室,聊天室夯不啷當有500人),而在這聊天室中,有一名男士很明白的跟我告白,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告白詞,什麼拍張一對紅酒杯,希望可以跟我一起享用等等(這人的每日告白我只當作玩笑,因為聊天室每天都有人開玩笑,再來就是這人與我並沒有私交,所以我根本不當一回事)
當時正開始交往的男友某天,在我們要去士林夜市逛街的路上,突然跟我說:
我覺得你跟那個男生交往好了,我覺得他比較適合你,我們分手好了,邊說還邊哭呢~~
我被他的一番話說的很矇..................
他哭的好認真啊~~~
當時的我,直接跟他說
1.這個人我壓根不認識
2.我現在交往的是你,喜歡的是你
好啦~~不管當時男友的想法是不是故意撒嬌(依照他的個性100%就是)

相信,很多人遇到這樣的狀況,處理方式應該跟我大同小異
回過頭來到至今,
我反而會思考,這人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我
1.動不動就將我丟出去,表示我在他心中地位並不重
2.他的舉動其實是自私的,沒有與我討論就擅自作主結束一段感情
3.是不是他其實心裡很清楚,自己並不適合我(後來事實證明,他果真無法與當時告白男生說的對待我的方式對待我),就是他不會這樣疼我啦~他做不到,他是比較愛自己的個性
當然,很多人會說
因為當時才剛在一起,對彼此都不太瞭解,要放多重的心在對方身上也太為難,這也是一個重點(現在的交友模式,更多是這樣的心態,保留比付出還要多,可能這樣心比較不會痛)
很多時候,我們在交往之中
都是《跟自己心中的那個對象交往》,都是先入為主的給予對方反射回自己的印象,而失去客觀觀察對方的思考,一方面也是不想認清自己的眼光有問題?!遇到事情總是先把對方的問題責任都降到最低,一味的把對方說話,這樣的損己的案例要經歷好幾次,某一天可能你才會清醒
↓對方並非你想像中的那個人↓
但會不會他其實一直都不是
而你,只是一直在跟自己談戀愛
■圖文作者|麗子∞綠野仙蹤 /媒體/旅遊/零售產業20年整合行銷、以細膩文字記錄生活、善分析觀察人生百態。部落格精選文章同步發表於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欣傳媒、WalkerLand窩客島、ifoodie愛食記、Vocus方格子等網路媒體。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訂閱追蹤|💬 Blog💓 IG👍 FB
※本圖文為【麗子∞綠野仙蹤】版權所有,非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節錄!歡迎分享文章與訂閱
    麗子∞綠野仙蹤
    麗子∞綠野仙蹤
    ♠遊走媒體/旅遊/零售產業20年的整合行銷 ♠以細膩文字記錄生活 ♠善分析觀察人生百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