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種理想下午的模樣:我所享受的家庭生活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龜的運動場
我個人是很享受家庭生活。目前令我感到最理想的下午是~在週末的下午我、老公及我們的愛龜小古錐共同渡過:灑著陽光、有著閒情逸致的心境、彼此珍惜的美好午后。
中午我和老公在早午餐店享用過午餐後,我們去大賣場一起購物買好下午要烹煮的食材,回到家把冷凍食物拿出來退冰後;我帶著小古錐到主臥室木質地板上我為她設計的運動場(其實就是地板上鋪著兩條毛巾、用紙箱做了一個範圍、中間放著她的棉被及她愛玩的物品),她也會很討喜滴自動鑽到棉被下面、頭頭縮起來;而我和老公躺在床上先聊聊天,之後我們三個就很悠哉地一起窩在主臥室睡了近一個小時的午覺~這種很親密的舉動讓我感到幸福指數破百。很美的感受。
睡醒後,下午兩點至四點是溫度較溫和的時段。我會將小古錐放至向南的陽台讓她爬動、晒太陽,老公寫程式寫他創作的遊戲,而我則是寫我創作的文章~手邊輕啜著清香的紅茶鮮奶,我一整個享受思想任我翱翔的自由及陽光灑滿落地窗的溫度~啊,多麼美好的活在當下。
下午四點多,我將小古錐拿進屋放回運動場任她自由;接下來就是老公和我的重頭戲——「合作烹飪」。我得趕快去洗菜、切水果、備料(例如有次我們做中式披薩,上面有放水果的料),我是助手而老公的角色是主廚,在我們互相配搭試吃下,一道道美味佳餚即將上桌成為晚餐囉!在一旁流口水的小古錐又有口福啦!
這是令人沉浸在幸福中,美好的理想下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