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妒忌的女友-【戰爭】

2021/02/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日復一日,帕娜覺得自己根本在接受克拉拉的荼毒。好,這麼說有點太過了。但真的就是這樣啊。就跟帕娜討厭的韓國人一樣。韓國人,還可以用他們的民族性來為他們開脫,啊克拉拉呢?這種吵雜大剌剌的做法,才不是他們的民族性咧。就很明顯的是他的不尊重。帕娜是可以選擇離開,因為帕娜深深的感受到克拉拉的企圖。可是,小羅可是他傳了一堆沙發請求才找到的沙發主耶,要是有這麼容易,其實帕娜大可繼續移動啊。
但要自己忍,又有點難忍。就不是聖人,也沒有太多正能量啊。
就像幼稚園小朋友吵架一樣,帕娜決定用聲音抵抗聲音。當他覺得克拉拉不論是看影片,或者講電話聲音太吵太大聲的時候,他就也來看影片,並將聲音調到可以蓋過克拉拉聲音的音量。曾經,克拉拉出來跟帕娜說,他有專題報告要寫,請帕娜使用耳機。但帕娜就不想用耳機,加上,他就是故意的啊。以暴制暴。
邊聽著podcast,邊做著自己的事情。順便錄錄克拉拉與其他人開擴音講電話的內容給朋友,抱怨抱怨抒發一下。因為帕娜就是想證明,克拉拉就是這麼的不顧別人啊。

而這小朋友的戰爭,在沒多久之後,就正式爆發了。
克拉拉受不了地叫了帕娜幾聲。帕娜裝沒聽到。克拉拉跑到他身後,大聲的又叫了一次。
克拉拉:「帕娜,請問你有耳機嗎?可以用耳機嗎?」
帕娜:「我有耳機啊,但我不想用。怎麼了嗎?」
克拉拉:「什麼叫做不想用怎麼了嗎?你的聲音大到吵到我了。你知道嗎?我對你在幹嘛,一點興趣都沒有。」
帕娜:「喔?是嗎?那你知道我對你的視訊以及電話內容還有你在看的影片也一點興趣都沒有嗎?」
克拉拉:「你在講什麼,我就在跟我姐姐講電話。然後又要煮飯,我就沒有手,只好開擴音啊。」
帕娜:「 喔?你也是可以帶耳機講不是嗎?不然,一樣一樣來嘛,講完再煮或者煮完再講啊?很難嗎?」
克拉拉:「話說,你也很奇怪,都在這住這麼久了,到底幾時要離開啊?不要跟我說你要住一輩子。」
帕娜:「 咦,你怎麼知道的?好聰明喔,我就是想住一輩子呢。」
克拉拉:「 你要不要臉啊,在這住一輩子?圖的是什麼?想小羅有一天娶你嗎?你不工作,就每天在家,住在這裡吃小羅的用小羅的,你還真好意思耶。」
帕娜:「 對啊,我就是想要小羅養我,然後在這住一輩子,等著小羅娶我呢,怎麼了嗎?又不是要你養,擔心什麼呢?還有,你問我幾時離開?我才想問你要住多久呢?」
克拉拉:「你說什麼?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這是我男友家耶,我來找我男友,我要住多久關你什麼事啊?反倒是你,住的還不夠久嗎?你到是說清楚,你圖的到底是什麼?」
帕娜還沒來的及接話,克拉拉就又急又衝的繼續說道:「我說你啊,你們台灣人,是不是都這樣啊?跑去別人家就這樣賴吃賴住的耍賴一輩子啊?你們台灣人都這樣是不是啊?」
帕娜:「 我們台灣人?我們台灣人怎麼了?我們台灣人當然不是這樣,一碼歸一碼,今天就是我,我就是這樣,你扯我們台灣人幹麼?圖什麼,住多久,吃小羅的,都我的事情,我的自由,到底關你什麻事了啊?管這麼多?」

其實帕娜超想回,你們國家的女人才是不是都像你這樣咧?搞不清楚狀況,只會幻想,表現得像個瘋女十八年,有病就該去看醫生而不是來看男友好嗎?
但終究,帕娜就是個旅人,也懂的人就是百百種,用一個人的行為套到一個國家上,太無禮,太失格,太沒品了。就這點,自己不能跟他一個樣。

克拉拉:「好,你以為你真可以這樣住一輩子是不是,沒關係,我今晚就跟小羅講,我們走著瞧。」
帕娜:「好喔,走著瞧喔。」
克拉拉:「婊子。」帕娜想不到克拉拉平常一聲不吭,看起來文文靜靜逆來順受之樣,居然是這樣一個狠角色。所以一聽,自己也立馬反應。
帕娜:「 你也是。」
克拉拉:「你最好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帕娜:「 驚訝吧?我知道呢!」
其實帕娜雖然在戲中,但他完全就像在看戲一樣,順著克拉拉所想的回答,專回答一些會讓他生氣的話,然後看著克拉拉暴怒。不像有些人,可能會因為擔心害怕之類的,覺得被誤會所以想趕快解釋清楚。帕娜沒遇過這樣的情況跟人對峙,雖然回答得有點彆扭,但因為,帕娜其實不在乎也沒太多想法,所以只是有點緊張加想笑,一點怒氣都沒有。
倒是戰爭結束後,帕娜立刻傳了訊息給小羅。就當是先發制人,惡人先告狀吧,但有件事,帕娜早就想搞清楚了。
待續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Hi, 我是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的Peyton. 不是什麼作家,只是喜歡寫寫旅行或者生活上的故事。 目前的文章會以開放的方式,避免大家付費後會有誤入賊窟的感覺。但若你們有喜歡我的故事,非常歡迎你們的贊助。 在此先謝謝你們的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