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妒忌的女友-【兩個女人】

2021/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基本上,帕娜覺得也沒什麼好聊。畢竟這一切他只覺得荒謬。還有小羅的未審先判,判決都出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呢?加上,小羅也許不清楚,但帕娜跟克拉拉自己都很明白,醉翁之意不再酒。就算解釋在多自己跟小羅沒什麼,沒意思,沒要久住都沒用。就算想告訴她要是小羅這麼負心,她是不是該盡早放生小羅?還想跟她說,當初交往難道沒意識到,這會是個遠距離戀愛嗎?很多因素會打在中間,你要是不能信任對方,不能信任對方身邊的人,你這樣交往不痛苦嗎?這些,帕娜話在口中,都得硬生生地吞回去。因為她知道,克拉拉要的是什麼。克拉拉才不單單只是忌妒,還比較多是羨慕。因為她要的就是她的城堡,而且她現在就要,全部都要。所以帕娜當然知道,這不能怪小羅,尤其他還要這個女朋友。
但帕娜覺得克拉拉很奇怪,在談話的時候就一直針對著沙發衝浪這件事給她貼標籤。帕娜覺得,如果今天,她是以小羅的朋友身分前來待著,她也會有此等的心態?或者,如果克拉拉跟帕娜相處得好,她還會想趕帕娜離開?
當然,對帕娜而言,也不是只有她一個人,是所有人,都給了克拉拉相同的標籤。但沒想到克拉拉就用那個標籤為所欲為。
女朋友。
對,對你,因為她是你女朋友,所以你遷就她,就算你希望維持你的意願,找了方法讓她妥協,但妥協的其實是你,她還是得到她想要的,就是我離開。
對,對她,因為她是你女朋友,所以她知道除非分手,不然你一定會如她所願。她遷就於你找的方式看似為了你妥協了,但她就是得到她想要的,我離開。
對,對我,因為她是你女朋友,我不想你為難去二選一,加上要選,你當然選她而不是選我,所以看似你為我找了方式妥協了,但她得到她想要的,我離開。
簡單明瞭。所以就算小羅說了找不到沙發主還是可以繼續留下,但是,帕娜滿滿的尷尬。找到當然好,但找不到會不會被認為沒有找?
基本上,帕娜覺得克拉拉就是個自私的人。簡單的說,如果今天帕娜為了這場鬧劇,隨隨便便的找個沙發主搬走,要是帕娜出了什麼事,克拉拉會不會心安?
她才不會在乎呢。
看她對待病毒的態度就知道了。
因為她覺得病毒對她不構成威脅,所以不想好好地戴口罩,不遵循政府規定的到處亂跑,連免費的檢測都不願意做。講白了,你是年輕,身體好,就算得了病毒不是沒症狀就是很快好,又怎樣?你連檢測都不願意做,說不定早就得過病毒到處傳染給別人自己都不知道。而你身體好,沒事,但被你傳染的人呢?別問她到底會不會心安,她連在乎都不在乎,根本就不想知道這些事情啊。只關心男朋友被搶走,想霸佔所有東西,然後講著傳統傳統。年紀輕輕腦子卻已經這麼的傳統老派,真是為了你的國家未來擔心。
帕娜想著想著,開始覺得,跟克拉拉同處的空間,空氣中,隨時都漂著一陣氣味,一陣忌妒的氣味。但那股氣味,就只有我聞的到,而如果忌妒是武漢肺炎的症狀,我想,我已經得到武漢肺炎了。
待續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Hi, 我是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的Peyton. 不是什麼作家,只是喜歡寫寫旅行或者生活上的故事。 目前的文章會以開放的方式,避免大家付費後會有誤入賊窟的感覺。但若你們有喜歡我的故事,非常歡迎你們的贊助。 在此先謝謝你們的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