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妒忌的女友-【戲終】

2021/03/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講到荒謬,帕娜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被迫加入演了一場戲。一場自己不想演的戲。最後卻被克拉拉強迫的拉上了舞台不說,還被推上了舞台中心的位置;「喏,這是你的位置,演出正式開始。」然後就有一堆燈光,聚焦在自己身上,等著自己說出台詞。
她們三人分別演著不同的戲劇,不同的腳色。
小羅演的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小羅,就像羅密歐裡面的羅密歐,對著他的小女朋友茱麗葉也就是克拉拉,覺得,啊,她真是可愛,這麼的愛我,為了我感到著急,為了想要得到我,確保我能留下,所以我必須為了她努力,盡力滿足配合她。而帕娜,就像個衷心護衛的騎士,為了羅密歐家族的榮耀安危而保護著,所以我也不能辜負她啊。
克拉拉演的是馬克白:
克拉拉,就像馬克白裡面的馬克白,對著小羅的家,也就是這座城堡,覺得,這就是我的城堡,擋我者死。然後帕娜就成為了第一個犧牲者。
帕娜:冬天來了。
就像權力遊戲中的臨冬城,一開始並不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什麼,但可以感受到,冬天來了。
自從吵架之後,其實帕娜有想著要去跟克拉拉「告白」,告訴他說要住一輩子,這些話都是亂講的,希望她不要往心裡去。但轉念一想,自己就是知道,她才不是單純的忌妒或者怕小羅被搶走啊,這樣做只是多費口舌還可能會被背後偷笑呢。帕娜這些想法都不是沒有根據的。從浴室內的牙刷擺放,還有自己擺在客廳的娃娃被移位被破壞這些小動作,全部都可以猜到,是克拉拉做的,而她的心態又是什麼。幼稚的要命。
反正現在她知道女朋友卡牌沒有這麼萬能,要繼續假掰,就大家一起假下去。尤其,這周末,帕娜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個救星,周末會跟著他一起出遊,星期一才會回來。是不確定有沒有什麼安全疑慮啦,就交友軟體。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好過要面對著克拉拉一整個周末。雖然小羅會帶克拉拉出去,但帕娜這樣像個怨婦一樣呆在家也不是個辦法。畢竟帕娜在怎麼樣的覺得不在乎,但心情肯定多多少少的受了些影響,不然哪會想這麼多?
=======
周末過後,帕娜的救星要將帕娜送回家並趕著要去上班。有鑑於此,帕娜怕小羅她們還沒出門,自己還要看到克拉拉那陰險的臉,就告訴救星在路邊的超市放她下車即可,他想去買東西。帕娜主要是估計著,買完在自己慢慢走回家,小羅她們肯定已經離開了。
果然,到家後,家中空無一人。沒有忌妒的氣味,只有自由的空氣啊。本來因為超早起床趕路回來的帕娜還想著,回家後要先睡個回頭覺。但沒有了克拉拉的房子,帕娜格外感到珍惜,所以決定還是不要睡覺浪費時間了。
到了晚上,小羅回來了。帕娜如往常地跟小羅打聲招呼。帕娜算是盡義務的告訴小羅:「簡單的跟你說一下,沙發主我有找,主要是找首都的,想說首都的沙發主比較多,可能機會大一些。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找哪個城鎮好。只是不是沒回就是已經拒絕了。我也有發公開訊息,想說,也許有我沒問到但願意接待我的,算是雙管齊下。至於結果就是聽天命了。之後,我就不特別在提了,下次跟你說的時候,應該就是我可以搬走的時候了。」
小羅:「好,不急,就像我一直說的,找不到你可以繼續住沒問題的。你知道我的。而克拉拉那邊,你則不需要擔心,基本上,只要你還住在這裡,她暫時不會在過來了。」
帕娜一聽,大大的在心裡鬆了一口氣:「老實告訴你,我老是想向你道歉,就是因為過意不去,擾亂了你們的生活。要知道,導火線就在那,長長的一條,可以這樣越來越長都不引爆的,但,我引爆了。我故意點燃的。就算我知道我不應該,因為我就比較穩重,加上就當作報恩的概念,我怎樣都應該要讓著克拉拉,不應該跟著她一起小孩打鬧。但就像我常跟你說的,我就只有六歲。那個六歲的我,整個就是想替我抱不平,不願意忍耐。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小羅淺淺一笑:「我知道啊。我不怪你。我白天都在上班,下班回來看到你們也很一般般,沒什麼特別,而克拉拉又從沒說過什麼。不過,現在,都過去了吧。」
帕娜:「希望囉。」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Hi, 我是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的Peyton. 不是什麼作家,只是喜歡寫寫旅行或者生活上的故事。 目前的文章會以開放的方式,避免大家付費後會有誤入賊窟的感覺。但若你們有喜歡我的故事,非常歡迎你們的贊助。 在此先謝謝你們的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