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下午:多次遊卻仍理想的下午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位於民雄的金桔觀光工廠,我去過很多次,與同樣的家人前往,卻很次都很新鮮趣味。因廠內不但有嗜吃外,造景會不斷更新,在疫情未發生前去,摸到外面的特別水壺造型胡嘴,還有一些骨董;再來有印象的兩次分別於2021年的兩次,依次為一月十日、依次為二月時一日,請待下段繼續閱讀,廣告休息時間。
二月時一日是大年初一,下午家人忙完後,開車前往此戰,當妹妹與母親在試吃食,父親帶我去拍照,有為我盛裝金桔茶「有熱與冷兩種選擇,我喝冷的,當天天氣熱」在喝的時候,第二次聽到,拒上次一月十日後算「一杯金桔茶的泡法是一杯金桔茶加七杯水稀釋」難怪如父親說:「當現場試喝很好喝,買回家自己泡不好喝的到哩」我認為:「其實就因不之竅門,解說員不藏私的告訴游克是溫馨的解說」此次我觀察到的造景是一個放稻子的稻倉與一個放大版信箱;回眸二月以前一個月的一月十日,當時的造景是一個車子與玩偶,而當時在外面要拍照時發生個小插曲:「我先到達造景,卻有其他遊客插隊,這是個不禮貌的行為」母親說:「怎麼會這樣,我們先來的」父親說:「沒關係,有讓才有福」我則認為:「雖然禮讓是種幸福,可也得視情況,不禮貌就不好,『禮多人不怪』」除了這次有小插曲外,其實出一那天妹妹也有小過節:「他被遊客正面迎來的衝撞,熱金桔茶倒了,趟到妹妹的手,於是去找店內服務員就住,塗上精油就比較緩解疼痛」;這兩次都有買果凍,金桔做的果凍酸甜調和適當,第一次一月時買六個,我吃了兩個愛上這種天然味蕾享受,於是二月去的時候買了一鄉十二個,不過因年節食物多,目前還沒與他打招呼。
在這個地方駐足多次,可見理想指數有多高,cp值很高;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是吸引顧客腳步停留的不二法門,重點有嗜吃「是吃過」才能知道是否是自己的胃蕾能歡迎。雖然在這個地方有小小插曲或負面細節,仍是一個理想下午好去處,因我們都在下午去。以此介紹給讀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想投資美股不知道該如何下手?這一隻可以讓你安心又賺錢!如果你年輕(2,30歲),資產也不多,考慮資產配置也是浪費時間,第一優先應該是提高自己的收入。這時候手邊的閒錢除了投資自己外,剩下的就來買「VT」吧!費用率一年不到0.1%,可以讓你投資全球47個國家,八千多間上市公司的股票…你說這是不是太划算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艾
    2024-06-17
    享體驗身體放鬆越南🇻🇳好享受放鬆的時刻,這次也是網路直接預約,享受按摩舒壓,服務態度真的很推,先喝杯茶和餅乾,之後躺在床上睡覺💤,開始按摩,每次按摩都會睡著,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ㄧ樣呢?
    Thumbnail
    avatar
    soothing_trip
    2024-06-16
    想離職了,可以裸辭嗎?  你是否在考慮裸辭?這是一個重要的決定,需要仔細權衡。   首先,確定你的工作目的是為了生存還是生活。如果沒有工作,你是否會馬上斷糧,無法支付帳單?如果是這樣,那麼最好在找到下一份工作之前不要輕易辭職,這樣可以確保你的基本生活保障。
    Thumbnail
    avatar
    簡遙莨盛
    2024-06-16
    想紀錄的心找個地方,自在地寫
    avatar
    業務小龍女
    2024-06-15
    單車環島4-1|台南北區-高雄大寮 下午又碰上大雨!黃金海岸自行車道昨天成為了環島中第一次用火車幫忙的一天(當然也希望是最後一天),這也才了解到,每天的公里數真的是有極限的,還是必須量力而為,尤其天候因素又不是自己能掌控的。今天的目標是要到屏東枋寮,大約是117公里,這個數字在近幾天的平均值內,所以只要天氣不要成為阻力,我想要完成應該不會是太大問題吧。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3-07-27
    〈詩享家.單曲循環〉詩享家淚眼點播:孫楠、GAI-〈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原唱/詞/曲/編曲:齊秦/白進法/張真/涂惠源、徐德昌-1997 一鍵循環 是不是就能在改編的時光裡 和你重新相遇在最初的風景 舊歌 瞬息之間 周身襲來熟悉的 那場大雨的氣味 我們在傘下 共享一副耳機 淋濕的一半肩膀 是當時學會 愛你的方式 新
    Thumbnail
    avatar
    Joe的詩享家
    2022-12-27
    〈詩享家.雨季〉日夜不停歇的 傾盆大雨 是不是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 也有一個傷心欲絕的人 忘了該怎麼哭泣
    Thumbnail
    avatar
    Joe的詩享家
    2022-10-31
    〈好想成為……〉蔡昀杉唉--我好想成為一隻遊手好閒的貓咪啊!早上起床還可以隨意散步,欣賞風景,而我每天早上都拿著早餐去趕校車,像這種愜意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0-28
    〈我想成為超大雙人床〉林彥丞在一間溫馨的臥室中,躺著一張超大的雙人床,它就躺在那一動也不動,熱了有冷氣吹,冷了還有棉被蓋……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0-24
    〈我想跟你當四季戀人〉春天,愛情萌芽,和煦的風吹來,我和你相遇。和你,像含苞待放的花朵,充滿羞澀,細心灌溉,等待回應。
    Thumbnail
    avatar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