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8

處翼
發佈於戒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老,老師,不對,于教練,」小呆開口。于教練轉向他。「什麼事?」「請問妳怎麼知道我的綽號?」沒想到,她竟然雙手叉腰,對著天「哈!哈!哈!」地三聲,然後說,「我于喬是何許人也,認真如我,怎麼會不知道你的綽號?」我懂了,「喔!~」小呆也懂了。接著她轉向我,比著我說,「不只如此,我還知道妳叫小清、小優,」然後她轉向霖靖,比著他說,「我知道你的綽號叫小靖,郭靖的靖,對吧!?哼哼......」後面那個哼哼,是得意的笑聲。

小靖只能目瞪口呆地看著她。

接著,她拍了拍手,說,「好了,不閒聊了,小呆你趕快帶操!」「喔!好。」



在小呆帶完操後,她就示範加解說了幾個她告訴我們的,游泳最基本的幾個動作,還另外教了「水母漂」。

然後,她就叫我們都去沖水,然後下水。

在我們大家都下水後,她便叫我們練習她剛剛講過的所有動作。立即,哀鴻遍野,而我也不例外。「老師!」小呆叫著,然後被她瞪了一眼,「我說過了,我是教練,雖然叫我老師也可以......」說著轉向全班,「但我喜歡大家叫我教練。」「好,」小呆說著,「老師,好難啊!」老師.....不對,教練白了他一眼,說,「小呆你是聽不懂人話嗎?」「好啦!老師,不對!教練,我就改不過來嘛!當然有聽懂啊!」「喔!好。」于教練說。

「這不會很難。」說著,她下了水,把所有剛剛教過的動作再接連示範了幾次,還邊教邊講解,講完,叫我們練習。

然後,我發現這個老師,不對,教練,真的像她說的,很認真,每當有學生做錯,她便從頭開始示範加講解,不過,我怎麼有種她其實不太會教的感覺?接著我肯定了,不太會教歸不太會教,但她真的滿認真的。

過沒多久,下課鈴就響了。
接下來幾天,我每天都跟小靖互傳情書,昨天在家算算,他已經給我13封了呢!

有時候下課,會跟小靖、小呆來個三人行的散步;遇到困難時,小靖和小呆都會對我伸出援手,當然,小靖幫得比較多。到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女生跟男生,也可以感情很好。

對了!小靖和小呆一直跟我說,我換上泳裝,看起來美呆了!每當到這時候,我總會不以為然地哼了哼,「是我穿泳裝露得比較多吧?你們真是視覺上的動物!」說完,我總會掐了掐小靖的手臂;有時候,還會打小呆的頭,然後他們就會對我打哈哈。真是!被我說中了!討厭!

不過照他們說,好像是不只如此,還很享受游泳課,而容易受影響的我,也漸漸開始期待游泳課的到來了。



終於到了禮拜一的下午,我們又有一堂游泳課,這次,老師,不對,于喬教練又在示範了兩次並加上講解之後,男生幾乎會得差不多了,連一些女生也會了,但是我還不會。這時,我很擔心!我擔心因為我不會游泳,小靖就不喜歡我,然後劈腿。

我偷偷地把我的這個顧慮在下課,我換回原來的體育服後,告訴小呆。

沒想到小呆很不憐香惜玉地大力拍了我的背一下,說,「唉呦!~啊妳不會自己去跟小靖說喔?還是不敢,要我陪妳去?我OK的~我告訴妳啊!與其在這裡擔心得要死,不如去找他解決!」說完很豪邁地拍了拍他的胸膛,說,「說吧!要不要本老爺幫忙?」聽到這裡,我笑了。他才幾歲啊!說自己本老爺,也不想想連我都大他幾個月。於是,他被我K了一下頭。「唉呦!~很痛欸!妳知不知道我爸媽很寶貝我啊?我跟妳說......」接著,我就把我的耳朵關起來了,想不到,男生也可以這麼多話,這是我在小呆身上的發現。

想了想,小呆說得對,我必須親自去跟他談談!

上課,我傳了紙條給小靖。

小靖,你會不會因為我不會游泳而討厭我?我把我的擔憂透過紙條傳遞給他。

傳了之後,我都沒心上課,一直在轉筆。

沒想到沒多久,紙條就傳回來了。

不會,做妳自己,我喜歡這樣的妳!小靖這樣寫著,還在紙條的右下角畫了一個微笑。

我放心了,徹底地,然後,我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戒指-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戒指-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戒指-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戒指-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戒指-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戒指-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戒指)   習慣性地撫摸著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這是婚姻忠誠的承諾,也是信守一生的見證。在歷經多次的尋尋覓覓後,也浪擲了無數個青春難以抒懷的寂寞時光,一路上的繁花異卉令我心蕩神怡。我拿著捕蝶的細網,衝撞、怯拒、撲飛、追逐著在眼前一晃即逝七彩斑爛的蝴蝶,紛飛的蝶影,妍美而多姿,閃現在綠葉和枝椏間,陽光熾熱
avatar
楊熾麟
2024-03-17
【觀音山普度 法會公告】匯款、郵政劃撥登記普桌受理至8月25日即將截止觀音山 2023年8月20日~9月10日期間,於海內外各地舉辦一年一度的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今年最後一場「觀音山 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虔誠恭請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親臨主法與開示,將於9月9日、9月10日盛大舉辦!如何登記?量身打造屬於您的普度方案。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25
佛陀親自開光加持—小昭寺 釋迦牟尼佛8歲等身像(覺沃佛)塗金、法衣、萬燈 廣大供養現場實況|8月12日即將截止登記!小昭寺始建於7世紀中葉,為文成公主思鄉之故而奠基所建成。現今供奉在小昭寺的 釋迦牟尼佛8歲等身像(覺沃佛),據記載皆是由 釋迦牟尼佛親自開光加持,見此像如同親見佛陀本尊一般無二無別,具有真實無比的加持力。觀音山特別請專人前往至西藏雪域聖境供養,殊勝供佛法衣,已恭請回臺供奉。邀請您共同護持,廣植福田。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11
藏族人心中的歸宿—大昭寺 釋迦牟尼佛12歲等身像(覺沃佛)佛身貼金、供養法衣、萬燈供養 現場實況|8月12日即將截止登記藏族人心中的歸宿—大昭寺 釋迦牟尼佛12歲等身像(覺沃佛)佛身貼金、供養法衣、萬燈供養 現場實況|觀音山特別請專人前往至西藏雪域聖境,以至誠虔敬心向大昭寺──釋迦牟尼佛12歲等身像(覺沃佛),進行佛身貼金、供養法衣、萬燈供養。活動將於8月12日截止登記,邀請您共同護持,廣植福田!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10
大昭寺 釋迦牟尼佛12歲等身像(覺沃佛) 鮮花供佛現場實況|觀音山 2023西藏三大千年古寺供佛8月12日即將截止登記!觀音山 會員在活動期間(2023年5月13日至8月12日),發心隨喜護持—西藏三大寺之供燈、貼金、供法衣、供花(四項)皆圓滿,即可參加限量100幅「如我一般蓮師聖像結緣」幸運護持功德主結緣活動。觀音山特別請專人前往至西藏雪域聖境供佛,莊嚴佛殿堂,令禮拜者生發無量殷重心。邀請您共同護持 廣植福田。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06
.26 戒指寫於 2023. 01. 03,家中 食用情緒:以此作為引力的證明。 自問與他答。
Thumbnail
avatar
欲言
2023-01-03
925純銀戒指市面上常見賣家戒指標榜925戒指項鍊,單價通常比一般夜市看到的戒指來得貴,而什麼是925純銀? 簡單來說,銀跟金一樣有含金量、含銀量,像是999k金,表示物品內含金量高達99.9%,幾乎完全是以金製作而成;而925純銀也是一樣,有92.5%的含銀量。 至於為什麼只有看到925純銀戒指卻沒有看到有人賣
Thumbnail
avatar
好奇飾品
2022-12-11
戒指的功用戒指是一種常見的飾品,它們通常是由金屬製成的,有時也會用珍珠、寶石或水晶鑲嵌在上面最為裝飾。戒指可以戴在手指上,也可以再用鍊子串起來變成項鍊戴在脖子上。 人們通常會戴戒指來表達自己的身份或心意,或者為了紀念一個特別的時刻。 戒指有許多不同的類型,比如結婚戒指、求婚戒指、友誼戒指等等。結婚戒指通常是由
avatar
陳彥竹
2022-10-21
生命中的戒指與花環我們如何為生命做註記呢? 回顧過往,很多當年似乎是巨大到難以承受的事,現在卻渺無痕跡,而許多小小的善意與話語,卻會在腦海中不斷盤旋。人能擁有什麼呢?大概只有付出去的東西才能留存在世間吧?面對生活,要用整個生命的強度與熱度去擁抱吧?記憶是取決於強度,而非長度! 有部電影有這樣的對白,男主角說:「剛才在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10-06
祖母的戒指盒【祝福無限大】「愛」是最重要,也是最無法取代的。對你而言,也是如此嗎?無論在生命的哪個階段,愛總是能讓我們與他人和睦相處,也更懂得付出與珍惜。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