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不義式 少爺義式料理廚房

2021/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烤豬排茄汁面

小夥子們圍一圈地
躺在一堆漂流木上
夜晚看星星
白天望著天空的雲朵
就這樣小夥子們聚集在聊天
一天天地過去了
突然有一天其中一個小夥子不見了
就連漂流木也漸漸地變少了
過一陣子又有小夥子失蹤
最後他們才發現每當他們睡著時
就會有隻大怪獸把他們吃掉
他們怎麼逃也逃不走
只能用剩餘的時間相依為命
xing
xing
我是一個愛旅行又愛吃的大學生,我想走片全世界的每個角落,看看世界的不一樣,從中我也想吃到各國或各地區的特色美食。 我也很喜歡畫畫,同時可以記錄有趣的順間和想法 這裡會記錄著我推薦的美食和畫作,有興趣的可以常看我的網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