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男自製環保里拉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大早起床,一邊看著颱風雨 、一邊吃早餐、一邊聊天,兩個小孩一吃完,就像約好的一樣溜進房間玩。我吃完早餐後,去跟孩子們打聲招呼,發現兩位大爺在床單上玩『生義大利麵和生紅豆粒』!看得我快暈倒時,發現地上有一個乾淨的保利龍盒,上面綁著三條橡皮筋,我隨手撿起來問:『兩位,請問,這是你們義大利麵餐廳的餐盤嗎?怎麼在地上啊?』想不到,我被正男用一副『你很不懂事』的眼神望了一眼,接著妮妮回答:『馬麻,這是我們餐廳要彈給客人聽的音樂啦!』『 這個?音樂?』我繼續白目.....。『對呀,就這樣玩啊!』妮妮一把接過去,就像彈烏克麗麗一樣彈了起來!........剎那間,我的生義大利麵滿天飛的火就被澆熄一半了~~

raw-image

| date:2013/08/21 | age:3y,5y |
----------------------
感恩蛋殼上裂縫的存在,因為有裂縫,光才能走進來~
歡迎分享、留言互動喔!
----------------------
| 官網 V媽教室 | Line社群 V媽同樂會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媽教室FB Po文整理 的其他內容
原諒的藝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正男也會碎碎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餐店遇到的經歷和成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跟小魚的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