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媒同工感恩聚餐

2021/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因夢想而偉大,人人都有作夢的權利,我也可以有個作家夢!
其實小時候總覺得自己充滿著許多有趣的想像力,但是自從長大後我才發現自己的想像力是那麼的貧乏沒創意且不有趣,小時候總覺得自己有美術或是有歌唱的天份,仗著自己曾經當過合唱團的幹部就覺得自己很會唱歌,長大以後才發現身邊隨便一個人的音感、節奏都比我好,美術也是到國高中才發現手靈巧的人比我多。
所以長大(認清現實)真是可怕!抹殺了我許多天真的創意想像,甚至是夢想。
今天我參加了教會創意媒體部的同工聚餐,因為申請了教會的文字義工所以被邀請去參加。雖然只是義工,但是在文章的表現上還是要有一些才能的,因為我們需要在Facebook和Instagram等社群軟體上發上自己的文案,而且教會臉書本身就有3萬多的粉絲會觀看,所以在文案上還是要有一點本事和才幹的。
我本來就會在臉書上抒發一些自己的小心情,有幾次我都會寫一些感謝文在我的塗鴉牆上,結果我媽媽和我身邊的朋友們都鼓勵我可以試試看要不要投稿。因為對自己的文筆感到不夠格,所以也就作罷。但是他們的鼓勵也讓我產生了一點我的文筆還不錯的自信。
所以今年文字義工的徵招,我就自己去櫃台申請了,沒想到教會的全職同工還真的選了我進去當文字義工,雖然還沒有正式服事,但也繳了三篇文案,也正式設定了一篇要在3月份發在社群裡。但是看到其他人的文字內容,我對自己又開始沒有自信起來。因為我發現自己所看到的一切事物都是「我」,沒有用客觀、觀察的眼光去看看別人的生活,所以覺得自己的文筆好狹隘。但是我在想神會慢慢擴張我的眼界,讓我有創意、智慧、謀略去看看一些別的東西。我希望我的文案會有新的突破,因為我有一個夢想,想成為一位神國的作家,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有耐心的先從文字義工的服事中做起。
相信在未來神已經為我預備好了道路,讓我在職場或在服事中會有一個不一樣的表現,也會有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希望自已在未來不管是在職場、服事或是在婚姻家庭上,都能蒙主恩典,有神幫助!也希望神讓我有更多的創意、智慧、謀略可以寫出更能影響人生命的文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