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想法】《路卡的夏天》前導預告

2021/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片來源:迪士尼影業 youtube 頻道
皮克斯今年的新作《路卡的夏天》,英文片名為LUCA。身為皮克斯粉,當然要來分享自己對最近釋出的前導預告的想法啦!
皮克斯動畫團隊總是處在動畫的龍頭,每年的作品往往都有令人驚艷的地方,不少陪伴八年級生長大的動畫甚至已成為經典。現在的動畫技術幾乎可以以假亂真,像是玩具總動員4的場景有些逼真到像是電影畫面,也因此在看到這次的海報和預告,畫風的改變是我最先注意到的。
它給我有種可可夜總會的外型,但好像更多黏土戲偶的質感,許多場景有保持美術風格在裡面,但並不是像魔髮奇緣那種的手繪風格,這樣的嘗試也讓我感到期待!
接著來聊聊前導預告帶出的劇情架構,這部動畫背景設定在義大利的小鎮,有山城和海洋,兩個應該是兄弟黨的主角,看似單純地在小鎮生活,但其實他們的真實身份竟然是魚人,不是像小美人魚那樣,比較像水底情深的魚人,只要身體碰到水就會露出原形。可是這個小鎮的人們將魚人視為怪物,看到就會趕盡殺絕,因此兄弟倆只能隱藏身份,默默地生活下去。
劇情目前看起來還很少資訊,不過營造的氛圍讓人感到輕鬆,帶點小小的緊張,很好奇兄弟倆會遇到怎麼樣的旅程,皮克斯這次的嘗試令人拭目以待。
以上是我對這支前導預告的想法,感謝大家的閱讀,各位看過這次的預告了嗎?歡迎與我一同交流討論唷,我是巴斯光綸,下篇文章再見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追蹤這個專題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 也歡迎到我的臉書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找尋更多電影或動漫相關主題!
部落格文章:【預告】《路卡的夏天》前導預告看法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