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41

2021/03/01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胡黎就差沒吐口水在丁恬臉上,表示她的輕蔑與不滿:「不稀罕」
  胡黎看了看腕表,她行程很趕耶!快來不及了:「有沒有其它的?有木有呀?」
  丁恬心裡一急,望向身旁沉默不語的男人:「席杰!你快想辦法讓她放過我,不然…你席家要斷子絕孫了!」
  「妳說什麼?」 滿身頹喪的席杰,沉浸在懊悔與追憶當中,突然回神。
  丁恬看著他,扔出了一記震撼彈:「我…我有了你的孩子」
  「什麼?」 席杰皺著眉頭,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胡黎又要插嘴了!不插她混身難過,會含恨終生的啊!肯定要插:「啥?妳有了?幾天?」
  丁恬明亮眼眸輕輕眨動,淡淡敘述:「一個月多…」
  胡黎毫不留情的吐槽:「妳現在是想告訴我,妳子宮裡的避孕環,是寶寶用呼拉圈?妳裝給他運動的?」姐可是自帶X光眼的,想唬弄姐?下輩子。
  「避孕環?這麼說來,妳根本不可能懷孕!」席杰瞪大了雙眼,他捨棄道德良知,一再吸收腦核,迫使自己成為頂尖異能者,全因丁恬說她沒有安全感,末世中若要有下一代,孩子的父親,必須是高手中的高手。
  丁恬沒想過,世上有這種能透視人體的異能者:「妳…哼!」
  胡黎瞧席杰的痛苦表情,抽了抽嘴角:「席帥哥,你到底聽了她多少鬼話?你被騙得夠慘的」
  恨不得殺了自己的席杰,只覺痛入骨髓,登時淚眼朦朧:「我是天底下最笨的男人…」一樁樁一件件,他到底被丁恬騙了多久,聽信多少她的謊言,傷害多少無辜的人。
  「席帥哥,就當我賣你個人情吧!猛男系的,你來~接著!」胡黎拿出一粒小鐵珠,包著招喚喪屍的晶核,直勾勾瞅著赫林。
  赫林身手俐落,馬上接住:「欸!」
  胡黎指著賴在地上的女人:「拎著她去餵喪屍,再把腦核、晶核撿回來」
  「好咧~」赫林杵在旁邊當背景板,正覺得閒得發慌呢!現在能活動筋骨了。
  被束住了雙手的丁恬,使盡全身力氣掙扎,踢腿蹬腳的不願順從:「放開我!你放開我…我不餵喪屍…我不餵喪屍…放開我!」
  丁恬望向席杰,席杰從小就喜歡自己,不會捨得看著她去死:「放開我!席哥哥,救我…我不想餵了喪屍…救我~你救救我呀…」
   席杰冷眼瞅著丁恬,覺得他從沒真的看清這個女人:「這些話,寧寧有沒有跟妳說過?」拿掉那一層名為”愛慕”的濾鏡後,席杰逐漸聽出話裡的所有破綻。
  丁恬氣紅了眼眶,惡狠狠說道:「席杰我詛咒你!我詛咒你席家,詛咒你家破人亡,斷子絕孫!永生永世不得翻身」
  胡黎超想翻白眼,這女人死到臨頭了,還不悔改:「嘴有夠臭的…」
  肖堯拿出一捆大力膠布,狠狠地把丁恬的嘴巴纏上,包準她一個音也發不出來:「搞定了!」
  隨著赫林將瘋狗似的丁恬拎走,胡黎抓回注意力:「就剩三十秒,還有沒有誰要CALL IN?」
  胡黎瞧他們抓頭撓腮的,好似智力非常捉急:「沒有呀?真的沒有?」
  胡黎又等了三分鐘,瞧他們一個屁也擠不出來,她失去耐性了:「老公…」
  嚴肅雙手來回揮動,十幾個異能者全部化成灰,地上多了十幾粒腦核,依序飛進他背包裡。
  坐在角落歇息的惠康、巫茂差點尖叫!好兇殘的多系異能者,殺人像呼吸喝水那般自然。
  胡黎搓了搓雙手:「席杰,我來取你腦核了!嘿嘿嘿~」六級的精神力呀!肯定要給嚴肅用。
  喪父失母的惠康是孤兒,席長官是撫養他長大的人,為了敬愛的長輩,跪地求饒算得了什麼?「胡小姐開恩!開恩呀~我、我家老爺肯定願出大價錢,救下少爺的命!」
  「多大?」胡黎挑眉,這貨是在跪她?她瞟了肖堯一眼,肖堯馬上將人拉起回話,不讓跪著。
  「別聽他亂說,我爸…就是一個窮軍官罷了」 席杰瞟惠康一眼,將自己生死置之度外,一瞬間化成了灰,這個死法還算迅速,他很滿意。
  惠康瞅著席杰,試圖喚回他的求生意志:「少爺,你別這麼傻!你若死了,叫老爺該怎麼辦?少爺~想想還活著的人!胡小姐,席家就剩老爺與夫人了,求您高抬貴手,別讓白髮人送了黑髮人」席杰本來是多善良的一個人,都是惡毒的丁恬蓄意拐騙。
  「你,閉嘴!」胡黎瞪著惠康,她不喜歡這種老套的求情說詞。
  胡黎張望著四週圍,恩…那房間挺適合的:「老公,拎著他跟我進來」
  嚴肅拉著席杰,尾隨胡黎的腳步,不忘將門板帶上:「恩…」
  「少爺~老爺、夫人還在等著你回家呢!少爺~」惠康瞧席杰走得頭也不回,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莫約十分鐘過後,嚴肅拎著陷入昏迷的席杰出來,他額頭有一道剛縫合的疤,貼著美容膠。
  「少爺…」惠康看著席杰從房裡出來,抹了抹臉上淚水,他方才以為席杰鐵定化成灰了。
  業務熟練的胡黎使精神力,撬了席杰的腦核:「他的異能被我廢了,人…你帶回去吧!」
  「謝謝胡小姐,謝謝!」惠康鬆了一口氣,異能沒了無所謂,至少席杰還活著。
  胡黎指著不醒人事的席杰:「如果他敢尋死覓活,告訴他別以為欠了這麼多,能夠一死了之!就不怕罪孽禍延親族嗎?他得好好活下去,將自己的債全部償還」
  胡黎指著吃裡扒外的巫茂:「你!過來」
  巫茂聽令行事:「啥?」胡黎冷不防將指寬的鐵環掛他脖子,喀!的一聲,怎麼也找不到接口。
  胡黎誇張地形容:「聽過項圈炸彈嗎?如果你敢使詐…嘣!的一聲,脖子斷了」這是嚴肅閒暇之餘,做出來的玩具之一,男孩紙嘛~就是喜歡玩些炸藥槍炮。
  巫茂嚇得放聲尖叫,臉色忽青忽白,像是褲襠裡有毒蛇:「啊~啊啊~」
  胡黎靈活使著匕首,割了他身上的束帶:「別”啊~啊啊~”的那麼激動,你就不怕不小心引爆了?」這傢伙死罪可免,活罪難逃呀!誰曉得他幹過多少壞事。
  巫茂馬上閉緊嘴巴,動作都不敢太大,兩條腿兒輕輕打顫。
  「你,過來」胡黎比著惠康。
  胡黎先是割了束帶,接著塞了個東西在他手裡,壓低音量輕聲交待:「這是遙控器,能解鎖也能遠端引爆,用之前要先輸入密碼,密碼是…」
  惠康手裡握著迷你遙控器:「什麼?」
  胡黎氣呀!為什麼這貨不在狀況內:「真夠笨的!」
  「密碼是3346」胡黎再度於惠康耳畔低語,這一次他狠狠記住了,拚命點頭。
  胡黎交待惠康:「讓巫茂護著你跟席杰回去,要是敢亂來…炸死他!丁家物資沒有全交給席杰,炸死他!懂?」
  惠康這次馬上聽懂了:「是!」
  巫茂有點茫然,她剛才明明說過,她不欣賞席家,不想刷好感度:「妳要我把丁家的物資,全交給席家啊?」
  胡黎盯著巫茂:「是交給席杰!」不要逼她說清來龍去脈,通常反派一解釋完,就會被人幹掉!
  胡黎轉頭交待惠康:「告訴他,讓他發給那些曾經被傷害過的人」這傢伙活著回北部基地,就是給席家帶來災害,發點兒物資償還罪孽,算是給席家人省麻煩。
  惠康用力點頭:「是!」這位姑娘嘴巴講得兇狠,心地卻是格外柔軟呀!真是好人一個。
  幸虧惠康沒說出口,不然胡黎肯定滅了他,她最恨人家說她是好人,像給她戴上道德枷鎖。
  胡黎從背包裡,拿出一盒消炎藥,塞給惠康:「一天給席杰吃一錠,你們可以走了」席杰的傷全好了,額頭那道口子,是胡黎刻意劃的!要他每天照鏡子,就想起這件事情,令他永誌不忘。
  惠康有些尷尬:「這一段路有點距離,我能拿一些吃喝的東西走嗎?」
  胡黎毫不留情地巴他的肩膀:「說你笨你還不承認!巫茂是四級空間異能者,他能餓著你?」
  巫茂苦不堪言:「我的異能不是被妳廢了嗎?」
  胡黎超想將人掃地出門,問題太多了!「誰跟你說的?兩、三天就恢復了」藥劑效果只能維持24小時,但是她不想解釋的太清楚。
  「真的?」巫茂宛若重獲新生,笑得閤不攏嘴,一臉的不懷好意。
  胡黎一派輕鬆地恐嚇道:「別以為收進空間裡就沒事,用手去碰頸圈試試,保證你秒死!」嚴肅精心設計的東西,怎麼可能那麼容易破解?嘖。
  「哦…」腦筋單蠢的巫茂,登時熄了作妖心思,他歷經了大風大浪,好不容易撿回一條命,不敢狎玩。
  「惠康,他敢使詐的話,直接宰了!反正物資不會到我手裡」惠康是土系五級異能者,還是正統部隊出身的軍人,怎麼可能治不了四級的空間異能者。
  惠康用力點頭:「好!」他在軍營裡長大的,其它孩子玩泥巴的時候,他在學軍體拳了。
  末世前只是一般百姓的巫茂,委屈巴巴地瞅著惠康,他們也算難兄難弟:「事成之後,你會幫我解開吧?我們無怨無仇的…」
  「你如果老老實實,我一定會放你的」兩人共事了一個多月,也算是認識。
  「嗯…」巫茂蔫了吧唧,整個人顯得無精打彩。
  惠康一本正經,雖然他看起來就一沙馬特青年,但這是臥底偽裝:「我是軍人,軍人不撒謊」
  「走了!」惠康扛起昏迷中的席杰,打算帶回北部基地附近後,再與席家親兵秘密接頭。
  晨浣看兩人挑選好車輛,不一會兒便駛遠了:「姐,他們走了…外頭剩下的怎麼處理?」
  「把所有東西收乾淨,然後棄置PLAY,嘿嘿嘿~」外頭的全是變異者、一般人,一開始就被赫林敲暈,不曉得屋裡發生什麼事,人海茫茫的…狐狸小隊直接溜了!他們是歸建還是浪跡天涯,都跟胡黎沒有半毛錢關系。
  「姐,我回來了!喏,都在這裡」赫林提著塑料袋,是他剛才賺的晶核,還有丁恬的腦核。
  胡黎歡快地打了個響指:「哎~正好,咱們動作麻利點兒!趕時間呀!」
  三小夥伴將所有昏迷者,全扛進屋內扔置,然後收光他們的武器,臨走前胡黎將車全收進空間,確保證這幾十個大活人,不管要去哪裡,只能用走的。
  狐狸小隊賺了二十幾個高級腦核,搭著直昇機趕往原先預定的區域。
  嚴肅打量著山脊的稜線,看了看直昇機的儀表板:「這裡!」
  胡黎張望了週圍,杳無人煙:「恩,降落吧!」
  一行人落在某處荒蕪野原,除了黃沙滾滾,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放眼望極…盡是地平線。
  「阿赫、小浣紮營,記得加偽裝網,沙漠迷彩」他們可能會停留數日,居住環境不能馬虎。
  兩人聽命行事:「是!」
  胡黎拎走肖堯:「你跟我來」三人朝著無垠曠野而去,莫約走了六、七百米遠。
  胡黎頭也不回,輕喚著身後的男人:「老公…」
  肖堯瞧嚴肅脫了手套,大掌輕按地面,立馬出現近千平方米的低漥:「哇~姐想人工造湖?」
  「是人工造濕地,呵呵~放水吧!」深度不到十五公分是哪門子湖?勉強算是淺水池。
  胡黎看著淨水緩緩漫出路畔,連忙喊停:「好了!」她從背包裡拿出幾把種子,使著精神力,隨性地往水坑扔過去,不到十分鐘,青青草芽疏疏落落,以可怕速度冒出頭來,變異小麥就是給力呀!
  「咱們先回去吃飯,都快餓昏了我!」恩,hen好hen好,誘捕水池done。
  胡黎看著赫林與晨浣,兩人正在拉偽裝網:「好了嗎?要不要幫手?」
  「好了!」兩人默契十足,搭夥幹活兒特有效率,10人份蒙古包大帳篷,分分鐘搭好。
  「咱們抓緊時間,獵物隨時上門」胡黎手一揮動,十幾道料理擺滿桌面,全是方便單手拿持的食物,果汁、紅茶、汽水、三明治、麵包、飯糰、肉夾饃、披薩、薯條、雞塊…等等,數人簡單清洗過後,片刻不耽誤的熱血開啃。
  五人低頭猛吃,話也不多說一句,突然有人打破了沉默:「姐,我這有幾具屍體,該咋辦啊?」
  晨浣差點把嘴裡的飯粒吐出來:「我…你一定要這時候講?一定?」
  赫林小媳婦般,一臉委屈的囁囁嚅嚅:「我…我…我是剛、剛好想、想到,我、我無心的…」
  「待會兒給你姐夫處理」想也知道這些屍體的來歷,統一火化安全乾淨,腦核回收使用。
  胡黎的精神力,感應到有大量敵軍在迅速接近:「來了!咱們迎戰」
  赫林馬上把三明治塞進嘴裡:「啥?啥來了!」
  三小夥伴隨著胡黎、嚴肅出帳,抬頭一望:「我的老天…鵝呀!這…」
  胡黎紮上面紗,進入備戰狀態:「候鳥,季節轉換之際,會循著特定經緯度,長程遷移」嚴肅猜得果然沒錯,動物哪怕是變異了,也擺脫不了原來的生活習性,為了尋找食物與避開寒冷氣候,牠們不遠千里的來回飛行。
  末世裡淨水稀罕,不少變異候鳥在上空盤旋,急呼呼地想降落靠近,暫時歇個腳喝點兒水。
  胡黎釋出精神力成漫天大網,將那些變異候鳥,一股作氣地全拖了下來:「小伙伴們,一個不留的全殺了!上呀~」
  三小夥伴舉著冷兵器:「衝呀~~~」登時是刀光劍影,殺得昏天黑地呀!一趟便宰了近萬變異候鳥,一只只比鵝還肥,翼展近兩米。
  阿赫姿勢不雅地蹲在地上,出了一身熱汗:「啊~這些鳥真夠肥的!」
  胡黎先是收光了候鳥屍體,疾聲吆喝道:「再來!候鳥群又要飛近了!全員備戰」肉可以餵變異獸,羽絨能留著做被子、外套,丁點兒不浪費。
  赫林大氣沒喘幾口呢!又開殺了:「媽呀!還有鳥啊~」
  三小夥伴接著開工,有殺無類絕不輕放:「砍~~」五人從白天殺到黃昏,宰了幾十波變異候鳥,忙得連喝一口水的時間也沒有。
  等到天色完全變暗的時候,五人跟泥漿裡撈出來的沒兩樣,一身黃土混著汗水。
  晨浣當真差點兒軟了腿:「我的媽呀~好久沒有疲勞感…我今天有累!」
  胡黎招呼小伙伴們去休息:「你們先洗澡,趁空檔補眠一會兒,晚上候鳥少」
  晨浣提議:「姐,我們待會兒再來換班」
  「恩,好!不急」胡黎曉得他們都累了,今天最少宰了幾十萬變異候鳥。
  胡黎感受到小生物,神出鬼沒地想摸近:「老公,是不是有變異動物啊?想來喝水的嗎?」
  嚴肅望向一片漆黑的曠野:「恩…草原鼠、狐狸」
  胡黎徵詢自家男人的意見:「你覺得?」
  「嗯…不留」這些齧齒類動物,身上攜帶的病菌非常可怕,一不小心會引起瘧疾、瘟疫。
  「交給你囉!我站了一整天,腳有點兒酸,我坐一會兒」胡黎拿出一套野餐桌椅,放淨水洗了洗手與臉,暫時先在一旁納涼,讓嚴肅自由發揮。
  「好…」嚴肅不覺得累,只是身上黏黏的,不太舒服。
  胡黎喊著不遠處的嚴肅:「老公呀~有崽崽幫我留著,成嗎?」
  嚴肅回頭張望:「繁殖?」
  胡黎還記著,阿赫想要一只寵物的事兒:「我想試能不能養得乖」
  「好」
  胡黎手枕著後腦勺,悠哉地忙中偷閒,欣賞滿天星光:「啊~涼風徐徐,挺爽」
  遠處一陣強烈火光閃爍之後,嚴肅手裡拎著一籠生物,慢慢走過來。
  「呵呵~火系異能用得像你這麼熟捻的,沒誰了!」變異動物成片的死,一只皮毛都沒有焦,神乎其技呀!全讓嚴肅收起來,留著餵飼空間裡的變異獸群。
  胡黎看著籠子裡,毛絨絨的小動物:「咦?這不是狐狸的崽子吧!」
  嚴肅解釋:「草兔崽」現場並沒有狐崽子,草原鼠破壞力超強,不適合當寵物。
  圓滾滾的眼珠子,像葡萄似的,鼻子一抽一抽的:「長得滿萌的嘛~」
  嚴肅看著籠裡的兔崽子們:「好吃」啊~他今天沒啥空吃東西,肚子一直餓著。
  胡黎戲癮一犯,當場扮起了綠茶婊:「什麼?怎麼可以?兔兔這麼可愛…你怎麼可以吃兔兔!」
  看老婆反應這麼劇烈,嚴肅決定痛改前非:「嗯…以後不吃了…」
  胡黎秒秒鐘變臉,瘋狂拍手叫好,笑得眼淚都要飆出來:「哈哈~我開玩笑的啦!三杯兔肉、燉兔肉好吃耶!」胡黎空間養了不少兔子,就連變異兔也有,那些全是儲備糧食來著。
  胡.女漢子.黎剛整了嚴肅一把,努力爭取表現良好:「老公~你這邊坐呀!好好休息」
  一身泥污沙土的他,糊得就剩一雙眼睛:「謝謝…」
  胡黎笑得諂媚:「洗個手跟臉,吃點東西吧!你餓一整天了」她從空間裡,拿出不少變異水果,若想補充熱量與體力,吃這個效果最快速。
  「恩」嚴肅自己放水來洗,接著拿起桌上的水果,大口啃咬。
  胡黎不想放進空間裡飼養:「就這麼提回西部基地吧!」肉糧充足且穩定增加中,自家人能天天吃葷食,三個輪迴也不會缺油腥。
  「決定了?」嚴肅明白,胡黎自有章程,他只需要護好這個人即可。
  「等這些繁殖得差不多,也應該了…」Maxine最近的匯報提及,有不少倖存者基地,成立了變異犬護城隊,亦有變異動物軍團,負責清除喪屍與變異兇獸,像末世前人類馴養緝毒犬與軍犬那般。
  嚴肅騰出手來,牽著嬌妻的纖纖柔荑:「恩,依妳…」
  胡黎不自覺微笑:「一切慢慢步上軌道,真好」
  「妳辛苦了」若不是胡黎,現今倖存者的數量,不可能有這麼多。
  「老公,今年秋冬,你隨我斬妖除魔,可好?」大環境搞定了以後,那些殘害同類的惡棍,就得想辦法去除,否則剩下的倖存者,還是沒好日子可過,珍貴各式資源,依舊掌握在特定人手裡。
  嚴肅一口答應:「好」
  「希望今年秋冬前,能夠大圓滿」唯有兩人升上十級,她才能完全放心。
  嚴肅勾起唇角:「可以,有丁恬的腦核」
  「你看出蹊蹺了?」那個嘴臭小妞,大概死了也不知情,她竟是送經驗的BOSS,哈哈~那些被她刑求過的人,都應該送點兒鮮花、水果,致上謝意。
  「恩…」雖然方法有些危險,但是嚴肅從來不怕虐自己,何況他們有療傷溫泉。
  嚴肅目光灼灼:「回家以後,換我!」
  胡黎忍不住打趣道:「都說了你是抖M,上趕著求虐」
  嚴肅朗聲大笑:「只要是妳,怎麼樣都行,呵呵~」
  胡黎漂浮在空中的精神力,被變異生物觸動了:「老公,有鳥!」
  「我來」嚴肅使著精神力,先將飛掠天際的變異候鳥,悄悄一網打盡,待成群候鳥落地後,立馬凝成密閉空間,再慢慢縮小範圍,不一會兒,上千只變異候鳥,全被活活悶死。
  胡黎瞪大了雙眼,驚訝之情溢於言表:「哎哎哎…你、你又偷師成功了,想氣死我呀!」不僅技能完美複製,還做得比她更好、更快,胡黎超想照著嚴肅的臉,賞他兩個黑眼圈。  
  「我無心的…」嚴肅不小心露了餡,馬上裝可憐。
  學無止盡呀~尤其有個擅長技能複製的老公,胡黎真心不能鬆懈:「我今天開始,努力研發新招式!哼!哼哼!哼!哼!哼!」
  嚴肅不停求饒:「老婆,別氣了~」老婆惱羞了怎麼破?在線等,挺急。
  「我就氣」嚴肅那一招電漿,胡黎怎麼試也不成功,就己經夠悶的了!
  嚴肅將人拉到大腿上坐好,輕聲諂媚道:「我幫著想?」
  「不要,壞蛋!到時候你學會了,我學不會怎辦?我不~~」胡黎朝著嚴肅扮鬼臉,吐舌頭。
  嚴肅見機不可失,迅速低頭含住胡黎舌尖,小倆口吵嘴吵著,又膩歪了起來。
  「鬆開…我快沒氣兒了」胡黎嬌羞地低下了頭,幕天席地的想打野戰?嗯~老公真會玩兒。
  嚴肅輕啃舔著胡黎的唇瓣:「我渡給妳…」
  胡黎小手輕推:「哎呀~你身上超髒的」
  嚴肅雙眼綻放耀眼的光芒:「一起洗?」
  「少來!」若是領著他進空間,肯定不止洗澡這麼單純。
  嚴肅輕聲誘惑:「我技術好,別擔心」親手把老婆剝光,再慢慢洗乾淨,是一種另類的樂趣。
  胡黎佯裝兇狠:「誰擔心了?」這傢伙替她洗上癮了,是不是?還當她腦傷病患嗎?哎呀~那段黑歷史…不堪回首。
  嚴肅摟著親親嬌妻,半哄半騙:「來呀~」
  胡黎手指著天際,抬望眼:「忙著呢!變異候鳥一大堆呀!你瞧」
  「嘖…」早不來晚不來,真會挑時間!嚴肅暫時放開嬌妻,自己單挑近萬變異候鳥去了。
  胡黎掩嘴,得意的笑:「呵呵~」
  「姐,我洗好澡了!我先過來幫忙」赫林動作快,洗個澡+吃宵夜以後,火速衝出來支援。
  胡黎站起身,往營地附近移動:「恩,去幫你姐夫的忙,我清洗一下」
  「行行行!」赫林抽出雙刀,準備大展身手。
  胡黎拿出貨櫃屋做掩飾,她要偷溜進空間,泡個溫泉解解乏,不到十分鐘,胡黎一身乾淨清爽地走出來,一臉頹喪的嚴肅大狗狗,蹲在門外賣慘。
  「老婆…」嚴肅一臉了無生趣,可憐兮兮地瞅著清爽乾淨的胡黎。
  胡黎洗香香,心情很美麗:「恩?」
  「妳沒等我…」嚴肅扁著嘴,都快哭了。
  胡黎美目靈活流轉:「他們三個不行的,誰拉鳥群下來?我們得輪著呀!乖」
  嚴肅捂臉側倒在地,蜷縮成胎兒姿勢,簡直不能再失意了。
  胡黎成功被戲很多的老公逗笑了:「哈哈~你乖乖的,咱們回家以後一起洗」
  嚴肅張開掩著臉的手指,從縫裡露出一只眼睛:「我幫妳洗?」
  特種兵哥哥躺地上耍賴,啥臉面都不要了,她怎麼能狠心拒絕:「好啦好啦!」
  「YES!」嚴肅一個靈活滾翻,瞬間彈起身子,衝進貨櫃屋裡,他需要徹底洗個澡,hen髒。
  接下來的三天,白日五人一起出動,集中火力速戰速決,夜裡由胡黎與嚴肅輪流放網,三小夥伴幫著砍殺,自行調配班次,除開第一天的手忙腳亂,日子過得滿愜意的,有吃有喝有功練。
  「姐,妳有沒有數過,咱們宰了多少呀?」除了鳥就是鳥!各式各樣尺碼不一,黑壓壓的一群猛然靠近,模樣都沒看清楚,一刀一只的宰,三小夥伴都快膩吐了。
  「少說也有幾百萬…沒仔細數」胡黎空間裡多了一座肉山,準備拿來餵食養殖的變異獸。
  赫林惦記著要升級:「哦~數量挺可觀的!要是喪屍鳥多好」
  胡黎自有一番計畫:「沒啥肉的那種,我打算留當誘餌,以小博大呀!呵呵~」
  「姐就是有智慧」三小夥伴比出大姆指,晶核大好!再多也不嫌棄。
  「等天黑,咱們再進肅南基地一趟,托喻方打聽消息,然後回家了」胡黎等著偷礦呢!要不是怕錯過候鳥遷移期,早將礦脈掏空了。
  「不打啦?」赫林手中雙刀揮動,拍死一堆雀鳥大小的變異飛禽,不敢想像這些小怪物多能鑽,一出沒便是成千上百,其它倖存者遇上了會有多危險。
  「大批的殺得差不多了,接下來是散隻的,難等!冬天要來了再說」這種群聚型的變異飛禽,數量少了就不敢造次,除非正面遭遇活人,否則不敢主動挑事。
  「恩!」三小夥伴出來浪了幾日,有點想家了。
  他們忙活兒好幾天,那幾個還沒回到北部基地,胡黎拿出六級棕熊皮數件為代價,請喻方關注北部基地的變化,她拉著嚴肅的手,趁著夜深人靜,將那座黃鐵礦摸空,一不小心引起地震走山,駐守在礦脈附近的丁家人手,差點兒嚇尿了。
  夫妻倆偷完礦後,隱在大樹後偷笑,丁家派來的那十幾名壯漢,一個個衣衫不整疲於奔命,有幾個光著屁股扯旗呢!想必剛才沒幹好事,極可能在多人運動,實在太重口了。
  嚴肅心生芥蒂:「別看…」
  胡黎嘟嘴轉過頭:「我又不是小孩子…」姐看過的第五肢,比姐認識的男人還多呢!上輩子忙於事業,沒心思交男朋友,只能上網看看GV、俊男寫真,撫慰她寂寞的腐女心。
  「辣眼睛!」秀色可餐的他不攔阻,這幾個長得實在太抱歉,嚴肅不忍直視。
  胡黎與嚴肅十指緊扣:「走吧!」
  嚴肅走在胡黎的身側:「恩」
  嚴肅伸手,攔住胡黎:「小心!」
  胡黎定晴一望,差點尖叫出聲:「哇~老公,我要留活的,雲豹呀!瀕危生物」
  「三級,帶崽的」身長將近兩尺的牠,肚皮明顯圓潤,雲豹號稱叢林中的幽靈殺手,來去無影。
  見獵心喜的胡黎,揪著身旁的嚴肅:「那更不能殺啦~多可惜呀!」
  胡黎使著異能,馬上與那頭雲豹搭訕:”辣妹,妳在野外討生活很危險的,讓姐養妳好不好?我這兒吃好睡好零天敵呦!”
  脾氣火辣的雲豹妹子,一開口就很嗆:”愚蠢的人類,我要吃了妳!”
  「哇~她說我蠢…」胡黎好久沒有被變異動物嗆了,有點狀況外。
  ”辣妹,妳老公呢?”殺三級的變異動物,對胡黎來說,像拍死蚊子那麼簡單。
  豹妹子氣鼓鼓地罵道:”不見啦!天冷正缺糧呢!讓我自己一個養崽子,想累死我呀!”
  胡黎指著自己:”辣妹,我超有誠意,妳讓我收養吧!妳等級不高又帶崽,很容易被幹掉的”
  ”想殺我?我先吃了妳!”豹妹子似乎只聽見”容易被幹掉”這一段,智力彷彿不咋地。
  胡黎眨了眨眼,大方劇透:”辣妹,妳是不是不聰明呀?我九級快要巔峰了哦!妳沒有勝算的”變異生物本能敏銳,哪個不是瞧見了她,像見了鬼似的,速速迴避。
  豹妹子轉而看向沉默不語的嚴肅:”我吃了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