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前請先翻塔羅牌之2

2021/03/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放棄追強悍的A女後,銀行B君很快地就遇到真命天女。
他說,第一次在游泳池畔看到她的背影,他的心就好被誰用力搥了一記。回家後,迫不及待打電話給我,要我幫他占卜他跟游泳池的女郎有沒有可能。
此女郎是四十幾歲的留美碩士,中等之姿,膚質還可以,但背影那渾圓緊俏的臀部,在他眼中,簡直是性感到天堂的極品。
好吧,勉為其難地幫他占了。情況不壞,對方其實也挺喜歡他,特別是看上他那壯碩的體格。我看到那女郎內心一張正位的「慾力」,象徵如狼似虎的官能。
我說:勇敢地告白吧!
他說:太好了!我總算可以一解快崩潰的前列腺啦!
但這有色無膽的俗辣,臨陣又開不了口,打算用紙條寫滿愛意,像小學生一樣偷偷塞進她摩托車的置物櫃。要塞之前還緊急叩我:大師!這樣行嗎?
我說:你幾歲啦?三十多歲的男人追女人是用這麼幼稚的手法嗎?別讓她笑了。
他只好硬著頭皮去面對她,直接攤牌。口齒不清、發著顫抖的聲音,他說出那幾個字,使盡吃奶的力氣:
「小姐,我喜歡妳,可以跟妳交往嗎?」
那女郎有點愣住,馬上很優雅地回道:
「可以啊!不過我趕時間,你可以讓路嗎?」
他瞬間被凍成冰塊。
我的電話響起,那頭傳來他哀嚎的聲音:
「我搞砸了!她一定對我印象大壞!怎麼辦?」
我翻牌看一看說道:
「別急,她真的有事,不是要敷衍你,這幾天你再努力試試!」
他嘆氣:
「我的腳前一陣子受傷,但為了見她一面,天天來游泳池報到,傷口都泡爛了……」
好可憐,掛了電話,我也不知該如何安慰這寶貝蛋。
當初幫他排過感情流年,今年是一張「太陽」,我說:
「你今年一定會有談戀愛的對象。」
他半信半疑,因為他已經很多年沒有遇到願意與他「愛的抱抱」的女生,平常打情罵俏的女人都是已婚的同事,實在想不出還會有誰闖入他的生活。
過了幾個禮拜沒有他的消息,我主動打電話去問候,聽到我的聲音,他充滿喜悅道:
「大師!她請我幫她處理一些股票的事,然後請我吃飯,後來又去電影。約會幾次後,我跟她嘿咻了喔……」
他笑得好淫蕩。
我說:「開心了吧?」
他卻嘆息:
「不開心。我媽一聽到女方的年紀,氣得高血壓飆高,跟我冷戰好幾天呢!我是家中唯一的男生,她急著要抱孫子。」
不久,他又笑道:
「不過,我女朋友說,她沒打算結婚生子,我也贊成,只要我們相愛,沒有孩子也沒關係。」
看到「太陽」發生,我也為他高興。
隔沒幾天,他的電話又響起:
「大師!怎麼辦?她會不會跟我分手?」
「又怎麼啦?」
「雖然我們協議好不結婚,但她希望我常跟她的家人互動、聚餐,這樣才能表現出我對她的真愛。但我媽也需要我常陪伴她吃晚餐,每次談到這件事,她都很生氣,認為我沒有誠意,不重視她的家人。」
「結果呢?」
「我也受不了,提高音量吼道:什麼事都要聽妳的意見嗎?我就不能有自己的決定?」
「然後,她掛我電話,傳簡訊也不回。已經兩天了,我想這場戀愛鐵定要泡湯。」
我看了一下牌,她的位置出現一張逆位的「大盤」。
我說:
「安啦!她對你的佔有慾很強,不會輕易鬆開你脖子上的狗鍊。」
「都什麼時間了!還跟我開玩笑!那麼你占一下,這冷戰要維持多久?」
我排了一下流日,明天出現「愚者」。
「我想,最快明天你就會接到她的電話。」
果然,隔天傍晚,他興奮地打電話給我:
「她傳簡訊給我了!我回電話給她,她說她哭了好幾天,失眠了好幾夜,真的不能沒有我……」
掛斷電話,輪到我嘆息。
愛情,就是這麼折磨人的東西,偏偏大家都非要玩這遊戲不可,還樂此不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高永
    高永
    政大法律系畢業,因為喜愛創作而成為法界的逃兵。 漫畫創作資歷30幾年,代表作品有「梵天變』、「星座刑事』 小說代表作「記憶感應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