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極短篇】暫時離線的時刻

2021/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chris-liu on unsplash
前幾日開了信箱,發現Vocus發來一封信件,是可愛的說 : 「 親愛的FisH_ome, 這個月你暫停了在方格子的創作,是不是太忙碌了呢?別忘了保重身心健康。」
類似朋友的口吻,大概是這樣的小叮嚀,像天橋上的魔術師輕柔敲響過手上的鐵環後,發出嗡嗡的餘音,在腦內迴旋再迴旋。
我想,是暫時離線吧 ! 沒有停下來在生活中各種可能的平台繼續書寫,可能是語言或哼一段旋律,沐浴在下午三點的陽光下。卻只是暫離了連線時刻,有時候是感觸,來自大地與萬物變化,哪怕只是一點點,或路邊的老人,還是小花。
看著大量文章、圖片、限動更新,隨著自己其餘身外突如的安排,用焦慮形容更加是貼切。因著某些緣故進入了一個地方刊物籌備,心裡是百感交集也百般著急,在一次次會議裡漸進訂下來的行程,大多時候是喘不過氣的。
如何可以更好,如何可能更完整,成為日復一日心裡的那塊大石,就這樣仍舊閱讀,卻提不起騰出空間的動力,回到這裡寫下什麼。
當心裡有一些些什麼枝微末節小抒發,也就被吞沒在片片飛來的訊息與群組裡了,於是有了另一個聲音,來寫一個極短篇吧 !
不需要長篇落落地說,只留下想留下來的什麼,就像家常飯桌常見的肉末配料,那樣不起眼,卻能漾起什麼在心裡,就這樣命名下來,稱之為 【我的極短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isHome
FisHome
在日常的朝九晚五,不斷與自己有無數次的心靈碰撞。 當找不到答案,也不喜在充滿霓虹的夜晚遊蕩, 看著電影視劇、埋進書裡,我不認識這些寫字的人, 但好像這些才訴的盡我最真實的模樣,就像離水的魚。 想為自己喜歡的事情留下腳印,分享故事從鄉間,到城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