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23在每一個選擇中,看見自己擅長與不擅長的!

2021/03/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如果說我的人生是從「離開學校」才開始有了自己的樣貌、形體,那麼接近三十歲直至今日年過四十的「接案人生」更像是對世界、對自己有著無限探索、嘗試所有可能的青春期。我常想如果扣掉成年前的那二十年,從我「進入社會」開始起算到接案人生的年紀,工作時期的這個我還是個青春正盛的青少年,在每個迎面而來的選項,去做自己擅長的,繼續嘗試自己不擅長的!
接案工作中有一件事是非常「現實」的,不論你怎麼逃避,你都閃避不了:你需要「賺錢」「活下去」。
如果你願意因為我的理念贊助我,可以看這個網址:https://bit.ly/sunlineathom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8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無法下班的阿線的下班創作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8K會員
761內容數
自由工作者、上班族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來看線線怎麼說;業餘的時候,也來跟線線一起看劇看電影及看書;有空的話一起來學做出版、編輯和電子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