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由我決定、第二章

2021/04/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章、幼年的初遇
這年喬子棋五歲正處於無憂無慮的童年但一個黑影出現在他面前。
喬子棋看著眼前的黑影只是繞道而行,他看見這孩子不懼怕自己於是默默的跟在喬子棋回家。
「媽咪,我回來了」喬子棋跑進家門然而她的媽媽-皇甫鶖看到門口的黑影。
『希望他只是來看看』皇甫鶖一臉擔憂的看著門外。
「媽咪,我餓了」喬子棋拉著皇甫鶖的手撒嬌。
「好~有點心,子棋今天又遇到誰嗎?」皇甫蕾牽著喬子棋的手一邊問著。
「一個穿黑衣的阿姨但我沒理他」喬子棋拉著皇甫鶖的手一臉微笑說著。
「‧‧‧明天我們去一個地方玩」皇甫鶖一臉擔憂的看向前方。
【第二天-天賦會所】
「喬子棋、喬子棋,一號間」一個穿黑色長袍的女子一臉冰冷的看向喬子棋等人。
「在、在,子喬過來,你自己進去」皇甫鶖向女人招手然後將喬子棋推過去。
「喔~好」喬子棋跟著那個女人走進了一間小房間。
在房間中她見到了另一位女士,女士請她坐到一個水晶球前。
「子棋你現在跟我一起做」那位女士伸出雙手觸碰水晶球。
當喬子棋處碰水晶球它發出七彩的光芒,這讓女士一臉驚訝。
『天才啊,這是千年難得的天才但恐怕只能成為黑暗了』那女子一邊看著眼前的光茫然後腦中閃過一幕喬子棋的未來。
【五年後】
是時候選擇魔法導師了,在這世界孩童只要十歲就會被祭師帶分類台,在台上每個人穿著純白的長袍。
「各位家長,今天就決定一切的時刻」金邊白袍的祭師大聲的宣佈。
「兒子一定會進光明學院,他成績最好,不像某人家的」一個同樣穿著金邊白袍高傲的說道還邊看向身穿銀邊黑袍的家長。
「話不能怎麼說,他們又不是自願的」一個穿著綠袍的女子滿臉同情的說道。
「好了,別拌嘴了要開始了」另個白袍女性一臉嚴肅的念道。
一個個孩子站到舞台上露出開心的笑容卻只有喬子棋一臉呆滯。
「你們一個個站好,第一個‧‧‧,喬子棋,誰是喬子棋」祭師將一個個孩子叫到分類台上最後叫到喬子棋。
「啊~有、有」喬子棋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這才回過神。
「子棋,你走下台,現在!」突然一個黑影出現然後蠱惑喬子棋走下台。
這時祭師開始詠唱企圖將黑影驅離可下一秒黑影將祭師震到台下。
「天啊!誰來幫幫我們」一個女子尖叫的看著黑影。
「獵黑隊呢?要他們出現時都找不到人」男子向天空大吼。
喬子棋這時已被黑影蠱惑走下台,喬子棋的父母不具危險的衝過去抱住她不讓她前進。
黑影用雙手掐住喬鹿與皇甫鶖脖子然後將他們用力的丟到地上。
看到這幕開始人們恐懼的大吼大叫,此時一個發著銀光的女子飛到黑影旁,她一揮手就打散的蠱惑喬子棋的黑影。
人們驚訝的看著打散黑影的女子,她正是黑暗-祈安,世人反應過來時不停地向她膜拜。
「好了~請起吧」祈安一臉冷漠叫眾人起身。
「祈安,你醒了」天上飛下發著金光男人-嵐蒙,一臉笑意。
「嗯~嵐蒙,這孩子給我吧」祈安一臉懇求的看向嵐蒙。
「你說什麼?!你瘋了嗎?你重傷未癒‧‧‧」嵐蒙一臉嚴肅,大聲地斥喝祈安
「我已經決定了」祈安打斷嵐蒙一臉的堅決看向他然後就被嵐蒙拉走。
這時在一旁喬子棋的衣服成銀邊黑袍並手中出現一本黑色的書。
「子棋~沒事就好、沒事就好~」皇甫鶖緊緊抱住喬子棋。
「媽咪~我‧‧‧怎麼了」喬子棋一臉呆滯地看向眾人。
「沒事了但這是黑暗的服飾,我的天啊!」皇甫鶖一臉吃驚看著喬子棋。
「不好嗎?媽咪~我餓了」喬子棋一臉呆萌看向皇甫鶖。
「诶~好,走吧」皇甫鷺一臉無奈地看著喬子棋。
【第二天】
祈安站在喬子棋家門口然後禮貌的按下電鈴,來應門的是皇甫鶖。
「祈安大人,你來了」皇甫鶖一臉平靜地請祈安進門。
兩人走進餐廳然後皇甫鶖走進廚房從裡邊拿出點心與茶來招待祈安。
「恩~子棋今天還好嗎?」祈安喝了一口茶,擔憂看向皇甫鶖。
「大人放心,似乎只有寫上有困難」皇甫鶖暗暗嘆一口,抬起頭回答。
「嗯~我很抱歉」祈安輕咬下唇頭微微低下。
「大人,我知道你只是想救子棋但她哭了一夜,不停說我不會寫法陣、不會寫咒語」皇甫鶖一把拉住祈安的衣領罵道。
注定要失去一些自己擅長的能力這就是黑暗的宿命,喬子棋失去的只有書寫法陣的能力已是萬幸。
這也是祈安也不愛收徒的主因,世人求得強大得實力卻不願失去一些東西。
「祈安大人,你來了」喬子棋聽到媽媽的聲音走到廚房看到了祈安。
「嗨~子棋,我帶了一個禮物」祈安一個小方盒遞給喬子棋。
「這是什麼?」喬子棋拿起小方盒一臉不解地看向祈安。
「這是黑暗的特殊裝置,我先幫你檢查一下除了書寫,是否其他正常」祈安溫溫的說道並將手放到了喬子棋的頭上。
喬子棋多年後想起此時都會想,當年那個【氣質出眾】的祈安老師去哪了。
遙想當年自己是一個青澀的女孩,如今也是一位合格的黑暗一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