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啟發》回家│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是愛的根源
今天出院了,返家的路上,眼前的風景,一切的熟悉感湧上
這次住院6天,很謝謝醫護的照顧,還有醫生用心的檢查,找出了出血點並且加以治療
身為「台灣人」,我必須說我很幸福,有健保跟專業的醫療人員,讓我真的覺得超級幸福
雖然偶爾不敵神經痛的打擊,不過我也開始在練習自己,獨自走過這黑暗時期與創造方法
狀態好的時候,我會把讀者的留言都一一看過,知道很多人在為我加油,甚至幫我禱告
真的謝謝粉絲們的舉動,雖然我們彼此都是網友,但我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跟不捨
不管未來如何,紙飛機我依舊會面對,積極治療並且記錄這過程,所有的感受跟感觸
每次踏出醫院,覺得世界依然美好,「我用1%的進步方式,緩慢的前進」與疾病和平共處
家,是所有一切愛的根源,偶爾記得「打個電話」給爸媽或兄弟姊妹,一通電話意義非凡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