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啟發》我的身體狀態跟天氣一樣,說變就變│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為會好好的,沒想到化療副作用,讓我回台北累癱了
許多朋友現在只要發現我兩天沒發文,就會開始私LINE詢問我,謝謝大家的貼心跟細心

確實正常情況,我不太會連續兩天發文,除非身體不適或者突然疼痛,連拿起手機都沒力

這次有點氣餒,因為原本的聚會都取消,原本以為好好的回台北,從過年前那次就沒回來

結果化療副作用導致嘔吐跟睡不好,加上胰臟會擠壓,所以影響了睡眠就開始影響了食慾

已經很久沒有一覺到早,說起來不敢相信,以前覺得睡覺是一件簡單的事,但現在卻困難

以前覺得平凡的事,現在卻珍惜無比,好懷念以前喝杯黑咖啡後,創業上班的那段時光

無奈卻無可奈何,只想紀錄一些負面黑情緒,或是讓健康的你,有所啟發或者有所比較吧

現在的生活,如果你問我有渴望的嗎?我想金錢跟事業都不重要,我渴望的是健康的身體

財富第一個數是「健康」,沒了健康一切數字都沒意義,也沒有福氣去享受這些數字吧

這幾天台北說變天就變天,一直在下雨,跟我的身體一樣,說變就變,真的很折磨人心

許多人對我說「加油!」有時在想,我要加油什麼呢?我要往哪邊加油呢?我自己也納悶著

或許這段時間飽受疼痛折磨,我想讓黑情緒釋放,我並沒有勇敢,我只是被迫推著運轉

如果今天是最後一天該有多好,因為明天就不再痛了,「但是明天還有明天,好氣餒阿」

今天文,我沒有鼓舞的成分,單純是我的黑情緒,我真實情緒,我感覺真的好累好累

可惜「放棄,沒這項選擇、面對,卻一直痛著」也許我想聽聽換作是你們,你會怎麼做呢?

我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歡迎下方留言跟紙飛機分享。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