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啟發》逆風│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一年開始,展翅高飛吧
明日開工,紙飛機被迫退休,送給大家一篇開工文,打氣加油
新的一年開始,大家回到工作崗位上,也許為了生活需賺取金錢,但是能工作真的很幸福
也許很多事情,無法順心如意,必須看主管或被迫做一些不喜歡的事情,這就是職場生態
為了生活確實有時候「被迫接受與調適」,不過相信你有自己的夢想,那如何去完成夢想呢?
就是利用下班時間,上班很累了我懂,下班就是「注入夢想的關鍵」,所以別用空想去期待
人生一路有時順風有時逆風,往往那些讓我們記憶深刻,都是我們「逆著風去拼去闖的經歷」
紙飛機被迫退休,因為生病,我這一場是「狂風暴雨的逆風」,很辛苦很難熬,真的很不容易
我是用命去拚,「我輸了就是一條命」,所以健康的大家,辛苦一點就是「付出時間與汗水」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都能度過逆風期,然後等順風期來臨,我們都笑著享受那種舒適涼爽感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