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退休的八大法則

2021/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點標題檔了......什麼時候圓滿?
人走了就圓滿了,哪還能享受退休啊><
廢話不多,今天這八大原則是摩根資產管理公司在2017年提出的
時至今日,依舊適用
一、專注可控因素(這點體現在金融交易和個人日常情緒都一樣)
二、及早準備(大多數人都知道"時間乘上複利"會很可觀。但只有少部分人真正意識到時間乘上複利這話,時間在前,代表時間更為重要。很多客戶都說恨不得5年前就認識我,讓他們親身體驗到時間的重要性)
三、一定要投資(資產管理公司就是幫你館前,然後拿去投資的,所以如果你嫌投資麻煩又覺得他們專業,那剛好把錢給他們讓摩根資管賺手續費,所以我常說任何言論背後都有其觀點,最好能自己明白真實性,如果你認為我夠專業,也可以問我)
四、根據目標調整策略(開始給投資加難度,然後告訴你摩根資管會根據某某策略動態調整策略,讓你更信任他們;當然目標不同策略不同,這本身也沒錯拉)
五、善用資產特性(金融市場不外乎直接金融、間接金融還有衍生性金融,而我還懂金融法源和台灣特別法以及金融機制呢!你認為什麼樣的特色表徵是屬於資產特性呢?)
六、長期動態投資(這跟第四點雷同,就不多說明了哈哈)
七、納入長壽風險(肯定不能忽視的議題,畢竟活得久不是問題,問題是怎麼才能夠活得有價值又有尊嚴?)
八、定期調整計畫(這跟第四和第六也差不多)
以上八點,你有什麼觀點是認同的嗎?又有因為哪些背景讓你不認同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文森
    陳文森
    把我會的、經歷過的,總結發上來。能被看到就運氣好囉,跑業務還是主要靠地推、臉書、賴、網路行銷、或者稍有積蓄後可以有時間做個人網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