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

2021/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您現在生理或心理有病痛,但願<我的文字>能夠帶給您安慰。
我希望我的文字,
有療癒傷口的效果。
當文字印入您眼簾,
能夠自然而然地在您的嘴角掛上淺淺的笑意。
我希望我的文字,
它能像涼涼的藥布、輕柔地敷在您的傷口,安全而充滿保護地讓您的傷口一天
比一天癒合。
我希望我的文字,
它能像一道柔和的光,直直地照進您心理,完全帶著愛與喜悅的力量,讓您有
重獲新生的盼望。
我希望我的文字,給不管是生理或心理受傷的各位,字裡行間完全帶有一絲絲溫
暖。
但願我抬起頭來,您眼裡滿是充滿希望的微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