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Starfighter】Echoes of a Falling Star 13

2021/03/18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封面圖片﹕《Echoes of a Falling Star I》封面,由 Y. Sek 設計
EFS 人物關係圖
藍框為原作《Starfighter》的角色
配對﹕Encke / Keeler (主)、Cain / Abel、Praxis / Deimos、Cook / Phobos
說明﹕歐美非商業性 BL 原創漫畫《Starfighter》衍生。
   時間線為原作主線⼗年後,完全捨棄原作中與 Project Thebes 有關的情節。因為原作的初衷是畫一堆男人在太空打炮的故事,所以未讀過原作並不妨礙理解本作。為了維持故事的完整性,本作包含不少原創⾓色及⼀堆不太合理的腦洞。男孕設定採⽤⼈工醫學形式植入人造⼦宮及人造胚胎(部分參考亦舒的《美麗新世界》),並以剖腹產方式取出胎兒,跟 ABO 或雙性⼈設定無關。本作含髒話、暴力、戰爭、非自願性行為及⼗八禁描寫。

  如果喜歡我寫的東西,歡迎滑到本文底部為我拍手(最多 5 次)免費支持我獲得 LikeCoin,或以月付的形式化讚為賞,讓創作者不用乞食也能吃飽飽,謝謝您 :D

  有關 LikeCoin 的簡易說明﹕創作人的貨幣Likecoin-麻瓜重寫故事

第十三章


  36.5 度的熱水持續洗刷著他們的肉體。
  Cook 雙足抓住裝了防滑墊的灰白色缸底,趾關節弓了起來,被沖得微微泛紅。他的性器埋沒在 Phobos 裡面,沈重的氣息呼在他濡濕的髮絲上,每一下伴隨低吟的挺進都是對前列腺的求歡。
  Phobos 微喘著昂起下巴,嘴裡急速地吐出聲聲甜膩的呻吟。他積極地配合對方的節奏,空出來的手本能地揉弄自己脆弱的勃起和囊袋。Cook 欺身壓向他,身後黑瓷磚的寒意猛地撞進了他的意識,像刺進指甲縫隙的異物一般,在性慾編織而成的迷霧中,鑽出一條容許理智穿越的通道。
  Phobos 聽著驟然變得清晰的淫蕩聲響,雙目沒有混濁起來,反而愈發明亮。他絲毫不覺得羞恥。他喜歡能夠發出這種聲音的自己,他喜歡誘使自己發出這種聲音的那個人。他享受做著這件事的時候,短暫建立在二人之間的關係。
  一切都跟他在辦公桌前被強硬地上不一樣。
  「我想你用力幹我。」Phobos 捏緊直屬上司--工餘時間算是他的情人--的頸肩,鼻頭親暱地埋進對方耳垂後的私密領域,催促他更大膽地擁抱這副仍然從屬於他的身體。「幹我……Cook,用力一點……我要更多……啊嗯!啊--」
  Cook 看著那人染紅了的面頰,依言抬高他濕滑的右腿順勢拉近,將他洞開的下半身朝自己推送,絲毫沒有吝嗇對方的慷慨。他欣賞著 Phobos 享受又痛苦的表情,神態異常專注,那張隱忍的臉龐為他的下腹部投入了新簇的柴火。
  「Jules,是我的錯覺還是……」Cook 拎著熾熱的肉棒對準洞口,饒富興味地咬咬牙,換個角度頂了進去。「你今天……哼,看起來……特別欲求不滿。」
  他沒有給予 Phobos 回應的機會,頭一偏,張口含住那片懸著水滴的充血嘴唇。他按自己的喜好擺弄 Phobos 的臀部,龜頭戳中腸壁末端的一瞬間,二人分別滿意地叫了出來,糅合的餘響隨同堵塞在玻璃後的水蒸氣溫吞地飄出浴室。
  Cook 進出 Phobos 體內的次數漸漸變得頻密,涓涓水流如絲絨般滑過他緊緻的背肌,向下方的臀瓣與大小腿游去,為他們洗去皮膚上的汗水,又恰好蓋過交合之處互相拍打的微響。
  他們閉眼廝磨彼此的耳鬢,在耳畔低喃變調的甜言蜜語,或情不自禁喊出激烈的愛意。直至情緒的鐘擺運動達至高潮,在體內綻出無數火花,頹然墜下。
  眼角濕潤的 Phobos 鬆手撐住身側的瓷磚,還沒回氣便小聲哀求道﹕「射在我臉上……射在我臉上……可以嗎?」
  Cook 忍住淨空一切的生理衝動退了出來,讓 Phobos 半跪坐在他面前。傾瀉而下的熱水把 Phobos 的頭髮打濕,淡色髮絲遮蓋他半張臉。他因性愛帶來的歡愉而顫抖,抬起的眼眸迷濛、失焦,恍惚的模樣幾乎可稱得上是無邪,好像一只剛淋過雨,只能瑟縮在大廈門階上的棄犬。
  Cook 稍微推開蓮蓬頭,五指掃過情人頭頂,將髮絲攥在手裡,另一手抓起依然勃起的陽具抵在他的臉上。他來回搓揉了幾下,把剩餘的精液射出來,鈴口在暖暖的肌膚上恣意打圈塗抹。
  Phobos 闔眼輕吟,喉頭聳動,舌尖討好地探出頭來。Cook 嘴角微翹,將濁白的液體堆到他嘴邊,以強勢的動作要求他吞了。他乖乖伸出粉嫩的舌頭,把工作做得一絲不苟。
  「該清潔了。站起來。」
  Phobos 還在努力吞嚥著口水和屬於 Cook 的腥臊味。他瞥向已經進入聖人模式的情人,眼神回復了幾分不屑。他拉著對方的前臂站起來,在銀色扶手上抬高一腿,兩根手指伸入略為腫脹的後穴,輕輕挖出腸道內的殘留物。Cook 為他沖洗黏附在大腿之間的液體,然後按上觸控板關掉水龍頭。
  「今晚我能留下來嗎?」
  「你知道東西放在哪裡。」Cook 聽著從客廳隱約傳來的尖銳提示鈴聲,將瀏海撥向左邊,順手甩去手指沾上的水珠。「我去聽一下電話。」
  他飛快地扯下掛在門後的其中一件浴袍披上,走出了霧氣氤氳的浴室。
  當 Phobos 頂著一頭亮麗的乾髮離開睡房,Cook 還在書房裡一臉嚴肅地聊電話。
  「我需要一點時間處理這件事,你先睡。」他捂著揚聲器告訴 Phobos,接著退回門後,背對著門外的人。
  Phobos 沒趣地撇了撇唇,在飯桌上倒了一杯摻入檸檬片的清水回睡房。他從浴袍口袋摸出一個姆指大小的藥瓶,藥粉立即在水中潰散成泡沫,逐一爆破。他舉起杯子仔細察看,接著滿意地將之放回矮櫃上。
  床舖隱約留有他們做愛所遺下的腥膻氣味,Phobos 赤裸著身體鑽進被窩,等待 Cook 來溫暖另一側。他百無聊賴地扯著棉被布料被揉鬆的部分,鬆脫的纖維在他的指腹下擠壓成一顆軟軟的小毛球。他翻身仰躺在床上,就著從天花四散而下的燈光檢視那顆橙紅色的小毛球。
  「還沒睡?」Cook 的身影突然出現在門口。他手上抱著不久前二人踉蹌摸向睡房時,沿路扯下的所有衣飾。他將衣服隨手扔進衣櫃裡,一口氣乾掉那杯摻了藥的檸檬水,不疑有他。
  「沒有,一個人睡不著。」Phobos 斜眼看著 Cook 躺到自己身旁,然後蜷縮著身軀攀上他的胸口,以一聲厭倦的嘆息作為開場白。「瞧,我不想當個只懂向你抱怨的討厭鬼,我真的不想。不過,為何每一次約會,你幾乎都要半途抽身處理公事?把你的電話關掉有這麼困難嗎?」
  「我盡力了,Jules。」Cook 舉高手環抱 Phobos 光滑的背部,指尖玩味似地在他的肩頭打轉,致使對方不安份地扭動起來。「有些時候,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在釀成大災難以前,我得盡快解決它們。」
  「那就交給其他人去做啊!你麾下那麼多資深導航官,沒必要每件事都親自處理吧!」
  「我聽到了。我不是教你好好享受過今晚了嗎?」
  Cook 特意壓低聲線,將反問句吹送到 Phobos 耳邊。濕潤的舌頭抹過他微彎的耳廓,輕輕兜起柔軟的耳垂。Phobos 哼出緊張的輕響,上半身在整個舐舔的過程中磨蹭對方的肌膚,好半晌沒有回話。
  Cook 感到身上的觸感逐漸放軟,正當他以為終於能夠安然入睡,Phobos 卻悶悶不樂地問了一個意料之外的問題。
  「Cook,其實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你有想過結婚嗎?或至少註冊同居關係?」
  「我喜歡現有的自由關係。你願意生孩子的話,我或許會考慮看看。」
  「你知道我不喜歡小孩子。」
  Cook 了然於心地笑笑,他等的就是這句話。「那維持現狀好了。」
  Phobos 噘起雙唇,不久怯怯地抬眼詢問起來。「如果……只是如果。如果我說我願意呢?以我們的健康狀況和背景,加上叔叔在背後牽線的話,半年左右就可以得到一顆卵子的配額,然後我們可以擁有自己的孩子。」
  Cook 在黑暗中睜開眼睛,刻意保持的沈默漸漸凝聚成一堵冷硬的牆壁,擋在二人之間。
  「Jules,你是認真的嗎?你知道選擇懷孕是怎麼一回事嗎?」
  假如對方適當運用他的「口技」,Cook 樂意享受他的陪伴,就像過去幾小時的約會和交歡。他知道 Jules 一直不滿足於成為他的戰利品或性伴侶,過去無數次戲劇性的冷戰、分手、一夜情都是為了引起他的注意。為了測試他們之間的情感。Cook 自問不是一位盡責的情人,在這方面他也沒有數落對方的資格。
  偶爾遷就 Jules,把他捆在身邊的最大價值是牽制住他的叔父。既然 Cornelius 和他都將 Jules 視為沒有利用價值的棄子,他真的沒必要為自己增加不願承受的風險。
  「植入人造子宮是大手術,像你這種嬌生慣養的大少爺會受不了。」
  Phobos 按著他的胸膛爬起來,一巴掌熱辣辣地呼了過去。「我不喜歡你那樣說我,臭老頭。」
  Cook 不知道對方那巴掌用上了多少力,他完全不覺得痛,眼皮卻是愈來愈沈重了。他推著 Phobos 夾緊他腰側的兩條大腿,不由自主地打了一個呵欠。
  「我累了,有甚麼事明天再說……」
  Phobos 寒著一張臉,聽著跨下那人迅速趨向平緩的呼吸聲,從唇邊發出了不耐煩的響音。他狠狠戳過、拉過 Cook 的面頰,確保安眠藥生效後,躡手躡腳地在對方枕下摸出他的智能手機,下床穿衣。
  「混蛋,要是被我知道你在外面有了別人⋯⋯」
  Phobos 憤怒地喃喃,解完密碼鎖和圖形鎖後,抓起 Cook 的食指貼上指紋辨識屏幕的框框內。他瀏覽過對話記錄,發現最新的一項記錄不在清單上。其他號碼他隱約有印象,都是工作上有聯繫的人物或政府部門,他平常為 Cook 處理雜務時接觸過。他多疑地瞥向陰暗的書房,在桌面上找到另一部 Cook 比較少用的手機,但試了幾次密碼都失敗。
  Phobos 只好祭出自己的手機,厭煩地意識到那副會隨著溫度變色的半透明外殻,是 Cook 幾個月前送給他的小禮物。
  上一個被他摔碎了。
  他啟動從叔父處摸來的駭客程式強行把 Cook 的手機內容複製過來 (14),另一個程式開始快速修復已被刪除的檔案與紀錄。搜索過程並不順利,不時遭到防護程式的阻攔。他試圖繞過去,弄得滿頭大汗才拿到他想要的資訊。
  那個神秘的隱藏號碼 Phobos 沒見過,這個月頻繁地出現在 Cook 的通話紀錄中,而且事後全都被刪除。他突然覺得怨氣直衝腦門,手指不假思索地動了起來,撥通了那個電話。
  有一瞬間,胸腔包裹的心跳聲蓋過了等待電話接通的鈴聲。Phobos 捏緊身上的布料,幻想自己以任何一種不帶髒話的尖銳口脗羞辱對方。
  「你好?」
  Phobos 渾身一僵,手機外殻被他捏得發出吱嘎聲。他認得這把彬彬有禮的嗓音,對方明顯在等待隱藏起電話號碼的他率先表露身份。
  他本來要終止通話,當作甚麼事也沒發生過,但想到自己花了這麼多功夫才找到線索,現在放棄好像太不值得了。他擺起少主人的架子,冷冷地對話筒另一頭的管家說:「Wilson,跟叔叔說,我明天回家。我有事情要問他。」
TBC

註釋

14. 強制配對 (Force pairing)
這裡借用了美劇《Person of Interest》(2011-2016) 中宅總 Harold Finch 編寫的手機監控程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羽卒
羽卒
二創同人斷斷續續寫了十多年,出過三本十萬字以上的同人小說,目前尚在摸索書寫原創故事的方法和動力。雖然沒有相關的專業知識,但希望能夠推廣異教民謠 (Pagan folk) 這個小眾的音樂類別,偶爾說說有意思的另類音樂。 頭像來源﹕Picrew「Hollow Knight Vessel Mak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