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聊機場貴賓室/機票升等小故事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找不到那篇文章了,就口述一下內容,就是有某個人跟朋友一起去旅遊,因為自己的卡刷機票有送貴賓室,但是朋友沒有請他帶著一起進去,因為帶人要加錢,所以他請朋友自己付錢,朋友就不進去了,事後還閒他小氣,而關於這則貼文的討論,我就不在這裡評論了。

 

我是剛好想到一個“白目”的業務小故事,分享給大家,就是我有一任老闆某次跟某位業務(稱A某)一起出差,而A某因為出差的行程比較頻繁,所以就累積了不少哩程點數。因為當時公司預算比較“節約”,所以只給了豪經艙的機票,連老闆也不例外。那知道那位業務仁兄A某到了機場之後才跟老闆說因為“出差太累了,所以我用點數幫自己升等到商務艙了”。老闆當下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就在Check in之後跟A某“兵分兩路”,因為豪經艙的貴賓室跟商務艙的貴賓室在那個機場是不同的……..聽到這件事情後,我只能佩服那位A某的“本性”演出。還好當時老闆是個大氣的,只是當做笑話講給我聽。不過,我想A某也在老闆心裡或多或少留下了一點負分的形象了。我想如果你是業務,你有哩程點數,最好還是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場合自己慢慢用。千萬不要在老闆面前展現“點數自由”,不然下次一起出差的人可能就不是你了。

15.3K會員
800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和你一起聊故事】07.人也擁有創造奇蹟的能力-《戰爭奇蹟:那段1914年的聖誕休戰故事》每當提到「聖誕節」,聯想到的詞彙不外乎是「聖誕老公公」、「禮物」、「麋鹿」,或是「奇蹟」。平安夜或聖誕節那天,總好像會有種隱形而神秘的魔法,讓人之人之間的情感更加連結,而在各種電影、戲劇、小說、童書等種種故事情節的推波助瀾之下,聖誕節彷彿是會有奇蹟出現的神奇日子⋯⋯。 你喜歡聖誕節嗎?「聖誕節」大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3-11-27
陪老爸去板橋亞東醫院回診我一點都不會無聊!但是機車停車場大排長龍的景象也太誇張了!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前幾天陪老爸回板橋亞東醫院門診! 老爸說我的機車可以停進醫院停車場! 因為看診的病人停車都可以免費! 老爸年紀大了我們現在都是先讓老爸下車自己再去找停車位! 一來老爸不用跟著我們走那麼遠! 二來那天的天氣熱到爆老爸也不至於熱到滿頭大汗!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9-22
【咖啡旅行】雞同鴨講也能聊的興味盎然的沖繩老店秉持著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烘豆師又開啟新一輪的日文學習之旅,這次到訪的是沖繩咖啡老店—珈琲專門店「原点」。 充分運用運用所知所學的烘豆師,第一句話當然是Nihongo Waganai(我聽不懂日文)。原点主理人外間也藏先生:「沒問題,我也聽不懂中文跟英文。」 然後我們就聊起來了,咦!?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王子中二店
2023-04-14
【2023飼料推薦】八犬寵物 無穀低敏飼料開箱|Nutrience紐崔斯評價,挑嘴狗也愛吃的紐崔斯天然糧成犬-雞肉口味而有養柴犬的人都知道,柴犬天生腸胃和皮膚都比較敏感,近期又折逢肉粽的換毛時期,皮膚和毛髮都來到了一個尷尬期,於是乎決定幫牠換個適口性佳、含有超級食材的天然糧,那就是八犬寵物的「紐崔斯犬用天然糧 成犬-雞肉口味」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2-22
連打考績也丟給你?三大招教你職場升遷如何「化暗為明」現在公司的組織都走向扁平化,升遷不容易,因此會出現一些不合理現象,使得屬下左右為難,不知所措,而且沒人教。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3-01-17
滑手機居然也會感到無聊?!︱小K生活之路換一個角度來說,假如你吃飽飯沒事做,躺在床上滑手機,無所事事,感到有點焦慮,這時候便會感到無聊。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明明是在滑手機,但是實際上卻是處於一種無意識的狀態,看了一下Instagram,看看朋友有什麼更新,覺得有點悶,於是乎打開YouTube,又看看YouTuber有什麼新的影片,但是卻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9-26
如何把只有網路線上網的筆電,變成手機也可以連的基地台(Win8.1)大家好,歡迎來到考古搬運文現場! 這篇文章之所以會出現,是因為學生時期自己搬到外面住以後發現...... 沒有WIFI 啊~~~在這個手機當道的時代,怎麼沒有WIFI呢?! 於是我盯著接了網路線可以上網的筆電看, 決定上網找找辦法,讓筆電變成WIFI分享器!
Thumbnail
avatar
御左
2022-08-15
[日常芳聊]愛上有機芳香牙膏,生活可以輕鬆無毒無塑也無廢~芳療師媽媽在開始全身poo-free後,連同其他個人盥洗用品與家用清潔用品也喜歡改用成分更加單純的商品,沒有危害人體的過多添加劑、沒有人工香精、沒有防腐劑等都是基本需求。而牙膏更是強調無氟!!本篇就來介紹芳香潔牙品如何無塑也無廢~ 有意識的消費,便能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也邀請大家多多注意這一塊~
Thumbnail
avatar
芳療師媽媽 | 悦心禾行芳療諮詢
2022-08-01
20220620一陰一陽之謂道,繼之者善也,成之者性也~資產股大洋布局/轉機股寶一等回檔~聯電即將被抽單空頭市場對兩種股票特別青睞 第一種是不受景氣影響穩定獲利者:之前介紹過【洗腎產業】的杏昌/戒癮及減肥【困難學名藥】美時; 第二種是有特殊內在價值,也不受景氣影響的:之前介紹的【新藥研發股】合一,及今天介紹的【蛋黃區資產股】大洋。 而「逆勢轉虧為盈」股票,無論多頭市場/空頭市場,都能吸引市場投機籌碼。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