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塔手作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能量塔手作
今天參加奧剛能量塔手作課程,剛到教室老師和我邊聊天就說我小孩活潑, 因為Ian一到教室就爆料說我們家東西很多,我就說我是書本很多,而老師看到我說我是比較安靜的氣質。
第一堂課內容大綱在解說什麼是奧剛,怎麼製作的流程以及調配的方法,及製作的注意事項, 沒想到安靜的我是全部當中最有提問力的。
我們今天參加手做學生剛好是四個人,老師為大家輪流進行火焰儀式,一個人一個人的進行,老師是去看個人的狀況,最後會建議適合個人的奧剛水晶,我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課程,過程中覺得很平靜而且有連接到高我,我感覺自己在宇宙中發光,我的宇宙飛行船發光體越來越大,我的梅爾卡巴開始旋轉,我看到宇宙的銀河系和行星,星球。儀式一開始沒多久,我的頭部就開始漸漸的放鬆,因為我每天都在冥想,老師說我進入的也比其他學生還快,但她也不會因此省略步驟,該進行的部分都會練到位,感覺老師真的很有能量。儀式進行中老師會用手輕輕的觸碰你,以我的經驗通常療癒的老師和祭改的老師,在療癒的時候都會很容易打嗝,因為在幫學生去除一些不好的能量和氣。
在這個火焰儀式之後我感覺頭腦很放鬆。 老師建議我待會用拉長石,綠色水晶跟黑水晶做能量塔,來改善臍輪與母親或家人斷開連結。
提到這裡我們來介紹一下這三種水晶的功能。


  1. 拉長石的功能:
    清理負能量
    守護愛情 尋找靈魂伴侶
    療癒創傷
    提高覺察力 激發潛能
    舒緩情緒 幫助睡眠
  2. 橄欖石的功能:
    助於帶來幸運的能量得到比較好的機會。
    加強自身的氣場、能量場
    助於吸引財富能量
    驅散緊張、焦躁、鬱悶的情緒負能量
    促使人面對人生挑戰
    橄欖石是八月份的生辰石,被譽為幸福之石,同時也是家庭美滿、夫妻和睦的象徵。
  3. 黑曜石的功能:
    護身避邪
    有效排除身體負能量
    助於潛意識的開發,靜心思考
    幫助睡眠
臍輪的這一點,因為我會塔羅占卜,我自己在塔羅牌也有看到這件事情。所以我有問老師怎麼改善,老師說要周一才能回答我。 後來有查資料可以做肚皮舞,或雙腳開合, 放臍輪把注意力放在臍輪上可以做到改善這點。
我這次設計奧剛有加上真知之眼,天使,魔法,五芒星配合藥草, 加上大量的金屬元素。調配成適合自身能量的奧剛。作品做完做完需要兩天的固化時間,而我也迫不及待的到時看到我奧剛的出爐。老師最後在IG給我的評語是讓創造力成為我的超能力,並願大家活在當下。
另外,奧剛能量塔成品很脆弱摔到容易斷腳, 之前有在家裡自己修補奧剛,但若真的摔到後奧剛還是有能量喔! 有機會我也可以幫大家做屬於自己的能量塔喔!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有對您有幫助也歡迎訂閱追蹤。^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就是愛學習! Let's learn! 在愛薇絲的花園我們會一起討論語文, 親子, 工作, 心靈,及運動 任何有學習性的話題, 也會進而帶大家思辯, 輸出創造自己的東西,我們談的東西都是很有價值的,能讓大家有所成長,獲得更好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訂閱文章,一起互動及留言討論。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