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好物】提升專注力小工具,簡單三步驟搞定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萊丘
今天不寫長篇文,主要想跟各位分享
我在Chrome的外掛上面發現一個還不錯的擴充軟體
它主要是可以幫助用戶降低使用像是FB跟YouTube等社群媒體的頻率
而且三個步驟就能輕鬆搞定
以下就以圖文方式呈現:

步驟一:至瀏覽器商店下載

首先打開我們的chrome瀏覽器商店
然後在搜尋欄位打上News Feed Eradicater for Facebook 並按下 Enter
第一個出現的碎紙機圖片就是我們要下載的軟體了
那我們就把它加到Chrome的擴充功能

步驟二:勾選想要過濾的社群媒體

接下來我們從按下瀏覽器右邊頭像旁的按鈕
找到碎紙機的圖示並按下去,就會另開個視窗到主要操作介面
這時,我們就可以把想要擋掉的網站比如說Facebook
把它打勾,按允許之後基本上就算設定完成了
當視窗顯示「Eradicating」就代表你的動態消息已經被過濾掉了

步驟三:設定開放時間

接下來來看看FB動態牆
可以發現,原本應該是顯示動態消息的地方
突然變得就很勵志,成為英文的名言佳句
再也不會被演算法給綁架,不必再去理會被系統推播的動態消息
不過,如果偶爾想要享受滑臉書的快感
也可以暫時停止 News Feed Eradicator的功能
只要在原本打勾的地方按一下,便可以設定系統暫時運作的時間
從5分鐘到永久暫停都可以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小品文,歡迎留言告訴我
我們下次見~
我是萊丘 Laichu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鼓勵。
也可以按下小愛心、訂閱我的文章。
Facebook:萊丘 Laichu4Goi YouTube頻道:萊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35內容數
Hi 我是萊丘 這個專題主要發布創作相關軟體、硬體的「新聞、開箱、使用心得」影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