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為手釀醬油撰寫的文案

2021/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醬油滴缸的聲音vs雨落鉄架的聲音
~是迥然不同的。
一個內韻丶一個奔放
兩個個性的聲音搭配在一起,卻也造就了另一種唯妙的樂章樂趣⋯⋯
配樂~常常是天然的最動人
心境~常常是純粹的當下最溫柔
或許是在地球化丶社會化後,人心無時於惶恐,忘卻了靈魂深處曾有的信任和支持會演化的綠地喜悅⋯⋯
如果用靈魂的力量,帶動心的純粹來與他人交融⋯
那譜出的樂章必定圓潤和諧到迷人~
=================================================
2021年3月重看此篇文字
感覺當時自己應是正將心輪打開品味著人間的處處美好之際。
我的生命歷程很精彩、很幻象、很奇特,以人類來說...
過去只有三分之一是活體世界
如今是我的大腦與心雖仍聆聽著我千古靈魂的需求
但~如今所有選擇來相伴的人、事、物,均是我身心所主宰居多。
這是一個很不一樣的感受~
雖然從小依賴幻麗的夢境能量才有餘力在爭奪的人間世界呼吸
如今~可以真正的隨心所欲。
能夠被相遇而療癒著的感覺很受寵,也很感恩。
可以感受覺知到人性的美好從靈魂散發出來~更是感動~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猶如滴滴香醇的釀造醬油,必須歷經時間的陳釀,釀造人的細心呵護
才能有甘醇可口的回甘美味。
更謝謝祂們協助清除所有千古以來的印記與和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