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碎心中的驕傲

2021/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啊!求祢打碎我心中,自以為暫時不倚靠祢,仍可蒙祢悅納的驕傲。
主啊!求祢打碎我心中,自以為暫時不倚靠祢,仍可蒙祢賜恩的驕傲。
主啊!求祢打碎我心中,自以為暫時不倚靠祢,仍可蒙祢保守的驕傲。
主啊!求祢打碎我心中,自以為暫時不倚靠祢,仍可忠心委身服事的驕傲。
主啊!求祢打碎我心中,自以為暫時不倚靠祢,仍可走在祢旨意中的驕傲。
主啊!求祢打碎我心中,自以為暫時不倚靠祢,仍可正常呼吸著每一天空氣的驕傲。
我的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祢
我的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ephen Lin
Steph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