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ld to God No Striving But Trust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lms 23:5 It is an incredible experience to feel the comfort and safety of God, even as your enemies look at.感受到上帝的安慰和保護,即使你的敵人在一旁注視,是一種難以置信的經歷。 事實上,當你沉浸在主的面前時,他們可以看,但確實無法觸及你。


這個是我替活動翻譯默想文時看見的內容,主要是因為我朋友在做除罪禱告時。她說魔鬼會在旁邊看跟聞卻不會靠近 (所以,這是一件真實的事) 。魔鬼是個控告者,所以在舊約約伯記中牠可以到神面前控告約伯。在新約中耶穌已得勝,耶穌成為中保也賜我們權柄,所以我們可以抵擋魔鬼,牠就必需逃跑,使耶穌的義成為我的義。不會馬上產生改變,會持續一段時間,這期間不代表你沒有權柄和能力,而是堅持下去的耐力戰。

心思意念的重建是得自由的關鍵,否則可以一生都覺得被攪擾。平靜安穩不難,重建要時間。被攪擾的關鍵常是『不饒恕」。重建心思意念時,要訓練出信心的肌力,畢竟被攻擊欺騙很久,對她們來說是真實的事,精神幻覺或靈裡,她們無法分辨。所以被所謂 無形攪擾和精神疾病很容易纏在一起。 我之前在禱告中突然發現,我在對神生氣。我覺得我這麼努力,為什麼還是這麼辛苦。所以,我饒恕了神(不用懷疑,這樣做是可以被予許的)。到最近,我跟神做了Agreement,我覺得跟神打架打久了,覺得很累又沒有意義。所以就決定好好聽祂的,讓祂做老大,日子會容易點。

畢竟有靠山,誰還想要自己獨立面對呢!

4會員
14內容數
我很會輸入,不是太會輸出。 文章也是口語表達,只為了傳遞當下的念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