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曆的40歲

2021/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可怕呀
想當時30歲是在內壢渡過
歲月真是把殺豬刀呀
默默的來到4開頭
想想這10年有哪些改變?
去了澳洲-墨爾本
當了一年考生~無緣的司法特考-執達員
低潮的找不到工作
遇到了番茄師姊~改變了我的一生
去了傳產當小人資HR
遇到現在的伴侶
所有的是快速走過
莫名的結了婚
佛化婚禮很感人
低調不失莊嚴
再次去了趟澳洲-雪梨(本人太愛澳洲了)
婚後進修TTQS
沒多久先生的外婆離世90多歲的長壽
我呢?
換了新工作~距離家裡5分鐘的距離~製造業小採購
再沒多久~先生的奶奶睡夢中離開~又是一個90多歲的長壽
後來~繼子出事了~竟然跟自己的嬸嬸發生不倫
在新居落成時~忙上添忙
好不容易都安頓好了
換了女朋友~很乖很安靜~還一起去逛了超市
過不久~換人了
換了一個妖精
把我的家搞的人仰馬翻
害我先生自殺
我立即被孤立了
兩個繼子女
還讓生母回來教訓我
........................
好累好煩
現在好啦 ~分手了
去年吧~換了新女友
鼻子手術~再次遇見不討喜的生母
真的很討厭
陰魂不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關東西
    關東西
    關不住的憂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