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我看《鈔級文字:文字力教練Elton教你的關鍵20堂熱銷文案寫作課!》:寫出鈔級文字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4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Vista通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7會員
306內容數
每天看到一堆轉貼的文章,老是無法抓到重點,更不知道如何應用和變現?如果您也有類似的困擾,那麼「Vista付費電子報」就是為您量身定制的知識饗宴。每天花不到一瓶綠茶的錢,就可得到Vista整理、過濾的豐富資訊,真的物超所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人看超有感,我們有可能走到這樣的近未來?|讀《樂土在上》終於有一部描繪臺灣近未來科幻小說!世界末日後,在「祖國」的庇蔭下,五篇在所謂「樂土」,這個彷彿烏托邦世界的故事,這些角色遵循著單一標準,在追求越高「樂值」才越幸福的社會努力往上爬,最後角色線互相交疊揭開了樂土世界的真相。何謂標準規範?何謂自由?時間軸全部串起來後,雞皮疙瘩。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4-06-20
全球累積超過143億觀看人次的韓國知名漫畫作品《我獨自升級》《我獨自升級》是一部知名的韓國漫畫作品,於2020年獲得年度漫畫冠軍。在臺灣NETFLIX上排名第3,並在IMDb前100大最受歡迎電視劇排行上架後不久便進入。本文透過比喻動漫中的故事元素,探討如何將問題解決的經驗轉化為個人知識軍團,提供轉化和建立知識軍團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4-03-07
【我的第64堂韓語課】三寸?四寸?一次看懂超複雜親屬稱呼家人間的稱謂,韓國也像台灣一樣複雜,如果不是直系血親,面對陌生長輩很常有「要叫他什麼呢?」這類疑問XD 趕快來看單字吧! 【基本單字】 가족(家族)家人 ga-j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8-25
元素方程式觀後感——我覺得超難看這部電影的故事背景發生在具有四種不同元素所居住的大城市,身為火元素的女主角Ember小炎,因與作為水元素的男主角水弟相識相戀,進而掙脫犧牲自己回報父母的困境。有人認為這部戲牽涉了多元種族、性別議題與傳統亞洲家庭的文化習慣等要素,但我覺得這部電影超難看,以下分享幾個我認為超有問題的吐槽點。
Thumbnail
avatar
mindbeeper
2023-07-16
來看我超恐怖親戚 沒事先通知就在我家當自己家招待朋友聽說大姑姑要來我們家,還有他的兒子和兒子的朋友,他兩個朋友有訂民宿,當天叫我表弟去接機,我本以為他的朋友會住在民宿,畢竟對我們來說都是陌生人。 沒想到,接回來以後,大姑姑開始在廚房大張旗鼓,煮了一堆東西款待他們,讓他們在我們家吃飯,當時我爸媽都不在,只有我、我妹、和表弟在,我和我妹看到大姑姑在廚房
avatar
Baw24
2023-07-15
慣看風雲後的人生總結:讀曾文誠《60歲的我,也能完成226超級鐵人三項》 曾公對賽事的書寫一如他的播報,波瀾起伏的比賽本身固然已經刺激無比,但每說出口的一句、每寫下的一段文字,卻都是慣看風雲後更為精彩的人生總結。
Thumbnail
avatar
羅馬薩滿
2022-12-01
《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先生》動畫7大看點,片頭映像超爆笑,今夜請抓住我吧!那個男人來了!2022年10月新番陸續登場,海外由Netflix獨家播出的《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先生》從10月4日起每週播一集(目前台灣Netflix尚未有消息,可以鎖定Netflix台灣官方臉書)。雖然知道《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先生》是搞笑類型的新番,但實在是比想像中的好笑超多!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2-10-07
我看《空橋上的少年》(下):太勇敢或是太害怕的人,會在什麼地方呢?(文/曾立愷)《Into the Wild》故事進展(我只看過電影,就以電影為主)和本小說類似之處頗多,都將旅遊、回憶與自我探索,兩線結合在一起,表面上看兩故事三主角行為:朋城一次逃家、懼學,蔡醫師到拉達克旅遊,Christopher McCandless離開既有的舒適圈、到不同階級體會不同生活,三者都有離開…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3-01
我看《空橋上的少年》(中):終點難尋,而改變終究無人可擋(文/曾立愷)旅遊線裡,蔡醫師錯過了班公錯,拉達克最有名的景點;結尾也終會離開拉達克,從拉達克畢業,回到現實。醫療線故事開頭,楊醫師離開、蔡醫師進入日間病房,期間有病人離開、新病人進來;結尾朋城終究不再是「永遠的班長」,得去大學,蔡醫師也會如楊醫師般離開,暗示天下終無不散的宴席,外在環境改變終究無人可擋…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2-28
我看《空橋上的少年》(上):當逃避者開始畏懼「畏懼」本身(文/曾立愷)透過兩線表面故事的交疊映襯,激發讀者專屬於自己多線的故事,是作者用意所在,也是這故事真正亮眼之處。達瓦做了曼陀羅,給蔡醫師參與,作者也做了宛如曼陀羅般的作品,讓讀者經歷其中一切,閱讀前和閱讀後,有屬於自己的感受。如同曼陀羅:要參與其中,才能讓曼陀羅完整,而每個人都在其間有各自屬於自己的感受。所以…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