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步找到適合你的學習課程!不再亂買單

2022/1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學習經驗

第一次接觸文案,是我第一任老闆帶我入門,接觸過後我產生興趣,便逐漸自己找書、找資源深入地去了解怎麼寫文案。
市面上的文案書很多,讀完後都大同小異,看了感覺自己理解了,直到真要上戰場寫文案,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文案功力非一步登天,需要長期累月的思考、書寫才有可能寫得好,「好」的意思是獲得不錯的轉換率,賣得出商品。
單單是讀、學習,沒有實際操練,其實學習效果不好。
在文案界裡,林育聖老師是箇中翹楚,他經營一家文案公司,依靠文字來養活一群人,之前很紅的《每天來點負能量》也是他創的。
《文案的美》的公司網站除了介紹產品,還有寫給文案初學者的乾貨文章,每次讀都覺得自己得到了昇華。
我記得好幾年前,曾經買過他在Hahow開的初階文案課程,由文字基本功、產品和市場屬性和受眾思維3大方面闡述細節,他不會以【感覺】跟你談文案,他是以商業角度來說明。
越寫越覺得在工商了...傻眼。
現在的我不知道,至少當年我觀看線上課程,其中的文案角度分析,我都是第一次知道,得到不錯的啟發,他有獨特的一套方法論。
買了並不會後悔,只後悔少用腦寫文案,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為了學習一項技能,到處找資源、找好的大神級老師學習?
如果有的話,跟我說一聲哈。現在來教教大家怎麼
在眾多課程裡,大海撈針中,

如何找到適合你的課程?

1.確定你要學習什麼技能

2.先查詢這個技能最厲害的大神是誰(或找崇拜的大師學)

找出來後,你看看他有無開課,有的話就直接上課,沒有的話,你就找第二厲害的人,或是看各大論壇評價來決定講師適不適合你。
因為我個人是喜歡實戰派,所以我會很在乎老師的背景,一切以你的篩選目標為準。
學費要花在刀口上。

3.優惠立刻報(非必要,以個人省錢程度而定)

有時課程會有時效性、珍稀性和價格差異,請平衡你的經濟狀況而定
前面2點才是核心啊!這步驟有點搞笑,但我很認真,如果你非要上課,為什麼你要等變貴的時候再買?

課程打折中(需要者自己按)

現在雙11不僅可買蝦皮、MOMO,連賣課程都有雙11了...說白話就是省錢,你如果剛好想要學的課程在課程優惠活動頁,趁機花點小錢學習新技能,增加競爭力!成就自我!
另外一種課程,傾向程式設計課程
雙11真的是購物節...
JennyHe製作
-
❤️想知道更多美好消息?趕快追蹤我吧!!
❤️尚未註冊的朋友們使用我的番薯專屬註冊碼x5cEbL55S註冊,一起成為「一起創建內容變現」的夥伴喔。
-
JennyHe
JennyHe
★分享一切美好事物~★每天晚上8點發文 商業、漫畫、美食、插畫、影劇、小說、社會科學分享說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