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流沙盤 資本家覺察筆記(20210409)

2021/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很突襲地帶了財富流桌遊去找朋友玩。
我突然意識到過去時常說著厭世,覺得人間不值得的自己,原來並沒有那麼討厭人間。
所以才會在第一次遊戲暴斃後,不甘心地買了遊戲,再一次次地投入遊戲之中,參與人生遊戲就像一再地投胎轉世,儘管可能有一再相遇的朋友,也有突如其來的過客,但遊戲場裡沒有人是局外人,就連銀行也是其中一份子。
有時候覺得這場桌遊某種程度上,也滿像什麼儀式大會,大家全神貫注地在生活小圈圈裡繞,如果玩家意識夠凝聚,說不定真的能突破次元,或召喚什麼神或天使(?)。
(突然覺得桌遊像是把3D壓縮成2D,操作的玩家是4D,而更高層次的觀察就是5D;我不是靈性派,我不知道這樣分類對不對。)
通常第一次玩都會很反映自己長期以來的生活模式,對某些條件、事件的滿意與否也是自己的生命標籤,甚至說出來的話就真的都會實現(意念創造實相啊!嘖嘖)。
(像我曾經喊著「我要死了、我快死了」,就被別人拖累暴斃了;也有人說著怎麼會錯拿別人棋子,後來就真的拿錯了)
你要對自己的財務報表負責,也就像你得要搞清楚自己人生都做了什麼,原來世界上沒有人會幫你監督或時時刻刻幫你把關人生每個環節;我們充其量可以給予支援或建議,可以在充裕的時候伸出援手,但沒有人能代替自己活出價值與意義。
(當體力值不夠用的時候不會出現過度付出的行為呢!那為什麼占卜卻常常遇到那種會為了別人累倒自己的人呢?)
(最近發現身心靈老師們常常在逆流圈中徘徊,而且都是走到覺察格子不算大事件,可能他們都不是社會常規模式的打工人吧!)
每次玩完財富流,聽到大家說很有趣、想再玩,就有種這些靈魂對人間生活還有很多熱情呀!那就繼續一起在這個人間大遊樂場玩得開心!把人生活成一場快樂的遊戲吧!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按心與收藏
有更多感想,歡迎友善留言交流。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8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